【擺脫失戀的5種療傷方法,女孩快把心裡的烏雲趕走吧】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21)

愛有多甜蜜,悲傷的後座力就有多強,失戀的人後總想著以後別再談戀愛,因為那實在太痛,太難以承受,於是妳將自己困在黑暗裡,不肯讓人看見。


別再讓痛苦與悲傷纏著妳了,女孩妳要勇敢走出來,這5種方法快選一個試試看吧!


1.大哭一場
悲傷需要釋放,妳才會真的好起來,別總是逞強的說沒事,想哭的時候就哭,憋著反而會重傷,也會好得更慢,記得用力的、大聲的哭出來,哭完之後,妳會發現心裡輕鬆很多。


2.去遊樂園盡情地大叫
妳就盡情地大叫吧,在遊樂場裡就算叫得再大聲都不會有人覺得妳怪,和悲傷共鳴的同時記得要釋放乾淨,從此之後妳的人生就會更好,不要再為他難過和哭泣。


3.去買平常想買卻捨不得買的東西
以前妳總為了給他最好的,捨棄自己想要的東西,現在的妳要對自己更好,妳要開始為自己著想,去買喜歡的東西,不要吝嗇!要記得,除了妳自己,沒有人會對妳更好了。


4.一個人去旅行
要讓心好好的休息,妳必須完全的放空,然後去走走、去散心,別帶上三五好友,那樣無法讓妳真的盡情療傷,妳會為了不讓他們擔心而硬是擠出笑容,一個人的步伐會讓妳自在許多,至少在療傷期間很適用,妳想加快腳步就大步走,想休息就短暫停留,走的每一步都只為了自己,然後妳要把所有不好的回憶都拋在腦後,不再回頭,做更快樂的妳。


5.把時間都填滿,讓自己忙碌
妳要把從前留給他的時間拿來做別的事,而且越快填滿越好,有一種人會用忙碌麻痺自己去忘記疼痛,它不是逃避的方法,而是因為時間久了,忙碌過後妳就會發現其實也沒那麼痛了,莫明之間妳就好了,等到那時已經快痊癒的妳,再去好好整理那些殘留的悲傷,這樣至少不會跌得太重,妳會更容易爬起。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