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改變別人,你只能儘量去愛他們。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送給女孩的七個愛情智慧!】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32)

最近上映的一部熱門愛情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改編自小說《遇見你之前》,甫推出預告便吸引眾多影迷關注, 劇中顏值超高的男女主角, 優美迷人的英倫景致、觸動人心的愛情經典台詞,在動人配樂的輔助下,不難想像電影會讓女孩有多揪心。


一個是熱愛生命、熱愛冒險的高富帥,卻因為一場車禍從此變成癱瘓,只想讓人生快轉;一個則是平凡到不行再平凡的女孩,開朗、樂觀,卻從沒有為自己活過...。深深刻畫出男女主角兩人之間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但是除了愛來愛去之外,在電影首映的時候 Dr.Selena十分幸運地搶先看了這部感人又催淚的愛情電影,只能說看完電影後心中的感動果真是餘韻無窮, 整部電影眼淚乾了又流, 面紙也是用了一大包。


雖然本片是將一本厚厚的小說,濃縮在1小時又50分鐘內,然而從人物之間的對白和細膩的劇情中,《我就要你好好的》所展現關於愛的真諦及愛情人生的道理, 十分引人深思,也因此讓很多女生產生深刻的共鳴。現在就透過《我就要你好好的》的經典台詞,從男女主角身上學到關於愛情的七堂課吧!


第一堂愛情課:
You are pretty much the only thing that makes me want to get up in the morning.
妳是我每天早上起床的唯一動力。


第二堂愛情課:
All I can say is that you make me……You make me into someone I couldn’t even imagine. You make me happy.
我只能說…我因你而蛻變成前所未料的樣子,你讓我幸福。


第三堂愛情課:
I have become a whole new person because of you.
因為你,我煥然一新。


第四堂愛情課:
I don’t want you to miss all the things someone else could give you.
我不想要你錯過那些能夠好好照顧你的人。


第五堂愛情課:
Don’t think of me too often. I don’t want to think of you getting all maudlin. Just live well. Just live.
別經常想我,我不希望你傷感。要好好的…好好的活下去。


第六堂愛情課:
“You can’t change who people are, you love them.”「你不能改變別人,你只能儘量去愛他們。」


第七堂愛情課:
“Live Bold. Push yourself. Don’t Settle. Just live well. Just Live.”
「大膽一點、多逼自己一把、別妥協。好好過日子、好好活著。」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