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時務必注意!5大「最容易讓異性反感的NG行為」】 | 聰明女人 | 派愛族

1

開心的聯誼聚會,一些不經意的小動作可能會破壞整個氣氛!
今天的pairs調查要來介紹
聯誼時務必注意!5大「最容易讓異性反感的NG行為」


別做這些動作!讓人反感
狀況1:聯誼時一直看手機

「聊天的途中總是會有人會一直盯著手機看。是覺得很無聊嗎?還是有其他的事情?沒有顧到周圍的反應真的很差勁」(32歳/男性)
「不只是聯誼,在人面前一直用手機就感覺不禮貌」(27歳/男性)
「根本就是自己一個人的世界!那幹嘛還來聯誼」(23歳/女性)
「一直用手機就是不想要跟人講話…就算無聊,也要有個大人的態度吧!」(29歳/女性)


大多數的會員覺得:在你面前用手機=「對你沒有意思」
自己一個隨意的動作,周圍的人可能都翻白眼了!


狀況2:醉了!印象Down!
「不想看到女生喝醉的樣子…。覺得蠻丟臉的」(45歳/男性)
「都已經是大人了,喝醉酒真的會造成大家的麻煩,也要知道自己會不會喝吧!」(24歳/男性)
「喝醉酒的人可以看得出來平常是怎麼樣的人」(31歳/女性)
「本來想要靠酒化解緊張氣氛,對方醉了根本什麼都不記得了!完全無意義!」(27歳/女性)


在開心之餘也不要喝太多而造成旁人的困擾!喝醉NG!


狀況3:讓我有警戒心!肢體接觸
「被這樣一碰一碰!感覺對方是有什麼企圖」(22歳/男性)
「雖然『身體接觸會讓好感度增加』,但多多少少會有些輕浮的印象」(28歳/男性)
「喝了幾杯酒之後開始對女性肢體接觸,完全無法!雖然距離感縮短,但還是會有警戒心!」(32歳/女性)
「我想如果有這樣的男生,誰都不會想跟他在一起!」(30歳/女性)
男性與女性的結果,意外的反映出聯誼中「肢體接觸不是很好」。
雖然有時候不經意的接觸,對方可能已經產生了警戒心也說不定!
狀況4:不移動位置,一直與特定的人聊天
「對我沒興趣也就算了!在這種場合也要看一下狀況吧!」(31歳/男性)
「在場也有男生卻一直與旁邊的女生講話,很不會看場面。那妳去參加姊妹會算了…」(28歳/男性)
「超常看到在特定女生旁邊的男性!是當其他人是空氣嗎…」(26歳/女性)
「覺得超有事!你來這邊到底是要做什麼?」(21歳/女性)


不移動位置,一直在同一個人旁邊,不然就是跟同性聊天…。
請注意這些都是NG動作!


狀態5:說教&一直說自己的事情
「開心的聯誼是要發散自己的壓力嗎?絕不會有好印象」(33歳/男性)
「一直說自己事情的女性,應該是不會思考事情的人」(38歳/男性)
「說教是要彰顯自己很厲害嗎?請好好的看一下自己!」(36歳/女性)
「好漢不提當年勇…。我真的無言」(40歳/女性)


這樣的動作我想誰也都不喜歡…。

2

聯誼中就是要把你最好的形象表現出來,
喝酒醉等無意義的動作會讓你大扣分,同時周圍的人也會覺得很困擾!


意識著這五項重點!你一定可以在聯誼中找到心目中的對象!
也祝你早日尋找到理想中的戀人!


(本文由台日No.1交友戀愛結婚配對服務「pairs派愛族」提供,未經「滔客」及「pairs派愛族」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