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了S曲線+蜜桃線的全方位性感瘦,3週打造你的性感曲線!】 | 瘦身減重 | 女人幫小編

9789861753928-10

打造24小時提升代謝的性感瘦體質
或許是受吸引力法則影響,冥冥之中,會將愛運動、愛跳舞的朋友牽引在一起。有天,我就真的在知名連鎖健身中心的舞蹈會館,遇見一位幾乎失聯20年的姊妹淘。她是舞蹈科班畢業,身材高挑美麗,有著一雙長腿,不僅是知名塑身舞蹈名師的固定合作班底,也是名師的助理。不久後,果然看見她光鮮亮麗地跟著名師上電視錄影、宣傳,還時常在臉書大show苦練有成的馬甲線。

一年後,再和她碰面時,我驚見她不但馬甲線沒了,腰際還隱約浮現一圈「游泳圈」,原本平坦精實的小腹居然有微微的贅肉了!

她大呼:給她三個星期的時間,她要用名師所教的「每天只要三分鐘,不要多做就會全身瘦」的大絕招,找回她的23吋小蠻腰。

我反問她,既然號稱每天只要花三分鐘,你怎麼會「變形走山」呢?她才坦白說,之前為了錄影、上鏡頭好看,將近半年的時間,她只吃水果和燙青菜,任何食物入口前一定先去油,連跟朋友聚餐,都得用絕佳的定力拒絕美食,後來不必上電視後,就開始放縱自己大吃大喝,一不小心就變成現在這樣了。我心想,當初不是號稱只要每天三分鐘就能練出馬甲線,還不必戒美食嗎?對我來說,我沒辦法每天只要三分鐘就有好身材的。在瘦身減肥的過程中,用意志力命令身體去做運動和運用潛意識,像呼吸一樣自然而然的「性感瘦」,是大不相同的。

「性感瘦」是一種生活哲學,你不需要每天在特定時間花個三分鐘或半小時去執行減肥運動,而是一天24小時都在「性感瘦」。因為「性感瘦」是要從心出發,從調整潛意識開始,並找回五感:觸覺、視覺、聽覺、嗅覺、味覺,提升自我覺知做起,好比打通任督二脈,一旦打通了,自然而然就性感瘦了。

簡言之,就是不特別為做運動而運動,而是時時都在動,不論是站、坐、走、臥,都是抱持想要變美的心,以優雅且性感的姿態去做動作。並且搭配飲食,為了性感美麗而吃,自然而然會知道要吃什麼東西才會對身體有益。除了正確的飲食法之外,還可以搭配腹式呼吸法,提升身體的新陳代謝,還能保持活力。因為我們活著一天24小時都在呼吸,不如使用腹式呼吸法來瘦身,豈不是一舉二得?

例如,以前我在搭長程巴士時,總是很沒耐心,希望快點到達目的地。但自從我開始運用「性感瘦」的生活哲學後,隨時隨地都在享受性感瘦,所以現在我搭巴士都坐在車內最後一排,我開啟觸覺去感受車子震動的感覺,然後藉此來做全身按摩、排毒、還能減壓,這就是將性感瘦24小時生活化的例證之一。

性感瘦能讓你享受健康的飲食、樂於日常的居家運動,在生活中的每一刻隨時隨地都可以性感瘦,讓你呼吸也能性感瘦,睡覺也能性感瘦,徹底成為性感瘦體質。

A380102
【作者簡介:性感達人 陳奕云Vivian老師】

性感瘦因著對身心靈健康的追求及愛美的堅持,從13歲一腳踏入舞蹈的世界後,又很幸運地從會員變成老師,一路以神農嘗百草的精神,精心鑽研各式讓女性朋友性感瘦的方式,因此有「正妹製造機」之稱。同時也因為讓許多人妻婚後變得更性感,所以又有學員封她為「幸福人妻改造達人」。

專攻:曲線雕塑、蜜桃線、小蠻腰、S型身型、美姿美儀,就是要妳一起來前凸後翹!
自創性感體適能系列課程:時尚塑身燃脂舞、24小時生活化性感瘦、極球塑身舞、美人身心靈療癒瑜伽、呼吸性感瘦、睡眠幸福瘦

動態舞蹈類專長:Sexy Dance、魅力拉丁、椅子舞、Kpop MV舞、時尚肚皮舞、Party Dance

(圖文來源:方智出版社)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