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不復胖!免排隊又美味的健康龐德餐!】 | 瘦身減重 | 女人幫小編

9

龐德經典沙拉
適合型態:混合型
應用範圍:搭配湯品、麵包,少量肉品
時令:在地美生菜10至隔年3月,菇類四季皆有,牛蕃茄1至4月,有根芽菜四季皆有
材料:在地美生菜1顆、3種有根芽菜1小碟、4種有機菇類約2小碟、5種低溫風乾水果各20片、5種低溫烘焙堅果碎8湯匙、龐德莎莎醬16湯匙(參考PART 3食譜)、百香果醬16湯匙(參考PART 3食譜)

作法:
  1. 將美生菜剝開清洗,並利用脫水盒脫水至乾。切洗所有芽菜、有機菇類等生鮮食材後,將菇類皆切成長條狀,並煮燙約3分鐘。
  2. 將新鮮美生菜大片大片的平鋪於餐盤中間,各式芽菜、菇類及低溫風乾水果平鋪於餐盤周圍,再於美生菜上方添加些許芽菜、果乾及綜合堅果碎點綴。
  3. 最後,淋上美味的龐德莎莎醬和百香果醬各2湯匙。

龐德飲食的健康關鍵:
龐德經典沙拉是龐德飲食第一道開發的菜餚,也是具備龐德飲食十原則的經典代表作,可以一次攝取到25種新鮮、天然的抗氧化食物。8年來,我們不斷修正並創造出完美的沙拉組合,絕對能喚醒全身細胞代謝能量,更希望人們會因為龐德經典沙拉,真心愛上攝取蔬菜和水果。


10

龐德經典味噌湯(長壽湯) 
適合型態:蛋白質型
應用範圍:配沙拉湯品、佐餐,老少咸宜
時令:四季皆宜
材料:板豆腐1塊、小魚乾80公克、鮭魚頭約300公克、金針菇150公克、秀珍菇150公克、柴魚片1大匙、海帶芽1小匙、味噌約270公克、蔥3根

作法:
  1. 板豆腐及鮭魚頭切0.5X0.5公分小方塊形,秀珍菇去尾端切細條、金針菇撕散、蔥切花,分置於盤中備用。
  2. 味噌以大碗加熱水200cc調勻、溶化,備用。
  3. 冷水1500cc與小魚乾一起煮,水滾後,將調勻的味噌倒入,滾煮約5分鐘。
  4. 依序加入鮭魚、秀珍菇及金針菇、海帶芽,每次都在水滾後再加入,最後放入柴魚片,煮滾1分鐘後關火。
提醒:食用時,碗中先放蔥花再盛湯,味道較佳。

龐德飲食的健康關鍵:
為了和龐德經典沙拉在冷、熱食能夠各領風騷,也為了支持彼此具備龐德飲食經典的地位,團隊研發出有魚、有菜、美味又飽足,且符合許多龐德原則、超級強壯心血管的龐德經典味噌湯,而臨床實驗也證實味噌是健康長壽的好食物。


代謝型態龐德食譜全書-立體書

【書名:代謝型態龐德食譜全書:84道減重不復胖,比地中海飲食更適合亞洲人的美味料理】

【作者簡介: 袁毓瑩、 王淳、袁毓玲】


(圖文由商周出版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