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微放閃!有了這些 隨時隨地都能任意依戀~ | 精品時尚 | 極美人

不管是曖昧、單戀、暗戀或單身中的男孩女孩們,絕對能查覺一股異樣的粉紅風暴即將過境,沒錯!就是情人節~唉唷!單身的朋友先不要急著關視窗,看看不吃虧以後可以當參考嘛!今天這篇文章不是要老套的細數各國神仙眷侶放閃無極限,而是要教大家在生活中,利用各種小物配件進行一個微放閃的動作!如果大家對情侶裝還是覺得好害羞的話,就來參考看看吧!

首先,為了表達微放閃的真諦,讓我們來含淚看個範例!就是志龍跟小松菜奈的疑似情侶手環!這種不會太招搖又只有彼此知道的小飾品,就是所謂的微放閃。
02.jpg
 (https://www.instagram.com/p/BGjYpcUNgB6/?taken-by=xxxibgdrgn&hl=zh-tw)

1. 手機殼
既然手機已經是無法離身的東西,當然手機殼的重要性也就越來越高,最近用手機殼放閃的情侶們也是急速增加中!比起手鍊來說種類非常多元,可以選擇相同圖案的、有趣互動的、簡潔的英文單字、或是象徵性的圖案標誌,都是能在不經意之間展現兩人小愛意的選擇!
04.jpg
 (https://www.instagram.com/p/BIkggtPh0Zz/、https://www.instagram.com/p/BIX_qSWAeML/、https://www.instagram.com/p/BIoxcTNh52P/、https://www.instagram.com/p/BIn260kh05S/、https://www.instagram.com/p/BImvdYFh9Tk/、https://www.instagram.com/p/BImRtHyBnZS/)

2. 手鍊
在Instagram上也能時常看到情侶之間帶著相同的小飾品,曬曬小恩愛,別緻精巧的手鍊或手環,就是非常常見的選擇,也是最簡單方便入手的放閃初級班單品,既不會高調的讓人想立刻按叉叉,拍起照來還更有甜蜜氛圍喔~
03.jpg
(https://www.instagram.com/p/23LEEGPVN4/、 https://www.instagram.com/p/BIjsLirhpxU/)

3. 個性化精品
講到這一類比較個性化的飾品,比起上面的手鍊更有造型感,其中一款造型簡單,以Bangle加上三角錐形的鉚釘,最搶眼的就是以堆疊的方式穿戴更有時髦的藝術感;另一款則是以個人化的風格組合的手鍊,完美打造出充滿甜蜜點滴的專屬飾品,而且可以不斷添加串珠,更能毫無違和感的與其他首飾做搭配,讓每個經典動人的瞬間隨身帶著走!
08.jpg
 (https://www.instagram.com/p/BIaRPgeBnn7/、https://www.instagram.com/p/BIjaz6Ugbuo/、https://www.instagram.com/p/BIe7CNjgdSr/、https://www.instagram.com/p/BImu8uaByjY/、https://www.instagram.com/p/BIaN_whgTr1/、https://www.instagram.com/p/BIrdXMTBt4D/、https://www.instagram.com/p/BIsWL9-Aijp/、https://www.instagram.com/p/BIs67WrDD93/、https://www.instagram.com/p/BIslTaqBL8N/、https://www.instagram.com/p/BItZI5Hgl_x/)

4. 手錶
這個算是最實用的一個單品了,既可以看時間,如果又有造型感的話,也能成為很時髦的穿搭配件,來自法國的水晶腕錶品牌Galtiscopio迦堤,中性的大錶面設計,搭配錶面上的各式水晶造型,就像錶界的浪漫主義者一般迷人,鮮豔的皮革錶帶也是令人注目的時髦重點,整體就像精品般華麗搶眼,同時也是非常適合與不同配件單品混搭的新穎風格,是非常有時髦感的放閃選擇!
 06.jpg07.jpg
 
錶面上各式水晶造型設計,搭配華麗鑲嵌的錶框,是無論男女都能詮釋出不同感覺的精品腕錶,今年情人節一起散發華麗的戀愛閃光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