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色不能錯過!今年都過一半身上還沒有年度色太犯規囉! | 精品時尚 | 極美人

002.jpg
http://www.pantone.com/

自從PANTONE第一次以雙主色公佈2016年的代表色:Rose Quartz 玫瑰石英粉和Serenity寧靜粉藍後,這股柔和的漸層風潮也迅速吹進了所有女孩的生活圈中,成為今年度春夏最夯的主流色系,不僅彩妝品牌紛紛推出相關單品,連時裝界也完全沉浸在這夢幻迷人的色彩氛圍中,彷彿就是在宣告著,如果身上沒有投入這些色彩,就會被時尚拋在後頭,所以女孩們千萬別犯規,快快跟上這股熱潮!

如此迷人的年度色系會大大流行,其實在許多雜誌上已經可以看見端倪,韓國第一美女金泰熙、戲劇女神朴信惠,都已經搶先在服裝搭配跟上這股風潮!
003.jpg
https://pic.pimg.tw/oneh516/1453487850-1856163909_n.jpghttp://p1.img.cctvpic.com/photoworkspace/contentimg/2014/01/10/2014011010234485520.jpg
 004.jpg
http://www.fwrd.com/

一系列充滿夢幻感的石英粉單品,從頭到腳都可以讓女孩可以沉浸在浪漫優雅的氛圍裡,不會太過強烈的彩度,就算做為整體同色系的穿搭色彩或是與其他色彩堆疊搭配,也不會產生衝突感非常適合!

另外,在妝容的呈現上,彩妝的單品上也出現非常多的年度色系列,粉嫩又有質感的色系,讓大家不論在妝容、指彩、唇彩,都能隨心所欲的投入最主流的年度色彩,更散發一種溫婉的氣息!
005.jpg
www.dior.com、www.shuuemura.com.tw、www.annasui.com.tw、www.opi-nail.com.tw、www.lancome.com.tw/

當然,一個風格要完整,從細節處的配件下手絕對是再好不過,比起服裝或彩妝來說,無論是方便性與搭配度都更靈活,也能在日常的一舉一動中,展現一股不經意的時髦感!
006_飾品.jpg
www.asos.com
007_SEIKO.jpg
http://www.seiko.com.tw/lukia/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連零負評的晨神都喜愛的SEIKO LUKIA兩款石英粉的錶款;鍊帶錶款以深淺不同的粉色,在錶面上層層堆疊,活潑的數字設計,讓錶面更有層次感;另一款,直接選用石英粉色的皮革錶帶,搭配上鏤空的內部機械構造,是在柔和中投入一點個性的平衡,不論是日常的配戴、或是重要約會,都能在舉手投足之間,散發無比迷人的魅力唷!

看完上面一系列的大勢石英粉色單品後,是不是覺得該好好入手一些讓自己跟上這時髦潮流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