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兩人的愛更濃烈就靠這3招秘訣,會讓男人無可自拔地深愛著妳!】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56)

想要讓愛情更甜蜜是有些小秘訣的,可以讓兩人間的愛火維持得更久,除了要愛對人以外,用對方法也是很重要的喔,每個人適合的相處模式不太一樣,得找到最舒適的那種,你們的感情才能夠一直走下去。


1.當他需要吐露苦水時,做他最親近的聽眾
男人不是那麼輕易能告訴別人他的煩惱,一切都礙於面子,他只能說給自己聽,但如果他願意讓妳當聽眾,就表示妳讓他感到安心,請不要嫌他煩,就算幫他解決不了,也可以安靜的聽他說,讓他抒發不好的情緒,然後在適時鼓勵他,給他能量繼續往前衝。


2.當他情緒低落需要安慰時,請不要吝嗇地把肩膀給他靠
男人有時也需要能依靠的肩膀,當他們累的時候有個溫暖的地方能暫時休息,每個人都會有脆弱的時候,不要因此瞧不起他,覺得那是軟弱的表現,妳可以當他最安心的依靠,讓他可以不用一直那個堅強,他願意讓妳看到的他的脆弱,是真的放心覺得妳不會因此離開,這才是互相扶持。


3.妳要對他軟硬並施,用妳最溫柔的攻勢讓他抵抗不了
男人最抵抗不了的就是溫柔攻勢,他們是無法用硬碰硬的方式溝通,妳要善用妳的溫柔,讓他對妳沒有辦法,卻又愛得要命,妳要偶爾撒撒嬌、偶爾兇兇他,男人也是需要人哄的,但還是記得別總是遷就他,這樣一軟一硬的病失就能讓他沉浸在妳的溫柔裡無可自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