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謊言漏洞百出,3招讓教妳拆穿他們的假面具】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97)

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無非就是信任,若這道牆瓦解,那你們的愛也就不保了,把愛情建立在猜忌和欺騙的世界裡,彼此都會痛苦的過著,別讓你們之間變成一蹋糊塗的過去。


1.在他編職謊言的同時,打斷他的對話
男人說謊都不打草稿的,當他在欺騙妳的時候都是臨時發揮,妳只要在他說的同時打斷他,扯到別的話題繞一繞,再回到這個謊言裡,他又會有不一樣的說法,並且會忘了他剛剛那些臨時起意的謊話,妳可以不用當下戳破他,避免他惱羞成怒,事後等兩人都心平氣和的時候在好好跟他談談,如果要長久在一起,這種欺騙是不可以存在的。


2.看他眼神夠不夠堅定的和妳對看,會不會感覺不自在
他和妳說話的同時,眼神是不是漂浮不定,像是在擔心什麼卻又裝沒事的看著別的地方,妳幾乎無法和他對視的聊完整個話題,他是不是和平常比起來要來的不自在,但也別去問他,沒有人會承認自己正在說謊,妳心裡知道就好,一個會對妳說謊的人,那他給的幸福也未必會長久。


3.講一講自己生悶氣,讓妳不敢再追問下去
他話說到一半突然自己生氣了起來,讓妳不知所措的以為自己說錯話,但其實他只是默默的惱羞了,怕被妳發現他心虛的樣子,只好虛張聲勢的先佔上風,讓妳不敢再繼續追問下去,好像一切都很理所當然,千萬別被當下的氣勢壓下去,妳才是該理直氣壯的那個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