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難尋:遇見了這3種極品好男人,就別輕易放手!】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46)

現代的女孩子喜歡在婚姻市場進行「現貨與期貨」交易。「現貨」男人出門坐百萬千萬名車,進門住豪宅,雖然大多已近不惑之年,但因為可以坐享其成,所以一直屬於市場中的搶手貨。可是「現貨」實在太少,女孩們除了感嘆沒那種命之外,又能怎樣?

其實,更好的方式還是選擇「期貨」男人,事實證明,絕大多數「現貨」男人都是由「期貨」男人升值而來,如果妳選擇一個有潛力的「期貨」男人先埋伏在他身邊,然後努力地幫助他朝著目標邁進,並耐心地等待他的升值,妳還擔心將來跟他不幸福嗎?重點是妳擁有發現的目光。

一、本性忠厚善良是關鍵
這條件聽起來有點老套,卻是很致命的一點,如果妳不及早發現男人的劣根性,到時妳幫助他成功了,他卻甩了妳另娶年輕貌美的女孩,妳就算哭死都沒人幫妳。通常及早發現,可以及早解除隱憂,請妳不要被男人的甜言蜜語所騙,堅持妳的初衷,找一個本性忠厚善良的男人,並一再證實,這才不容易賠了夫人又折兵。

二、進取心是真正的潛在值
何謂潛在值?答案是:進取心。男人的進取心決定著男人的成敗。雖然很多時候進取心不是一望即知的,但可以先看他的輔助條件:聰明的頭腦、樂觀的精神、友善的待人方式、一定的文化修養。因為這些條件往往就是一個男人的潛在值。不過妳可得小心,不要選一個精明得妳無法掌握的男人,否則就是他利用妳被動幫助他,而不是妳主動幫助他了。

三、喜歡被關注與欣賞
喜歡被關注及欣賞,表示他是一個有自信、有能力的男人,這是驅使他前進的動力。他喜歡像孔雀開屏一樣展示自我,以獲得女人的青睞與關注。女人要知道這個道理,選一個優秀的男人,不斷讚美、欣賞他,讓他的自信化為動力,促使他激發更多的潛能與幹勁,自然較容易成功向前邁進。不過請妳謹慎,不要因為男人的表面很優秀,而誤選到只出一張嘴、卻老是沒有行動的假績優股。

幸福是可以被創造的,只要妳目光準確、耐心充足,且過程中一直保持清醒,一個有潛力的普通男人在妳的幫助下慢慢向成功前進,最後終於功成名就,只要妳當初的眼光沒錯,屬於妳的幸福也就不遠了!

最後給妳的忠告,妳可以當做投資為他出一些小錢,例如請他吃飯或幫他付油錢,但也要注意他的態度,如果他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那麼妳就應該適可而止,千萬不要因為他以「投資」他創業為理由,而拿出大筆積蓄給他花,懂得保護自己,才是妳在培養績優股男人的前提。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