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無法忍受另一半做這3件事,了解男人的內心深處;幸福自然會長久】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兩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體諒,對方不喜歡的行為就別去做,也許需要改變一些原本的自己,但如果真的無傷大雅,改變也不是件壞事,彼此的底線看見了就別去觸碰,不是任何事都能因為愛而化解,愛他就要用對的方式,兩人相處本來就不可能一直都平順地過著,偶爾會因為摩擦、意見不合、習慣不同而產生不愉快,但別擔心,只要找到合適的相處模式,相信你們就會越來越好的。


1.批評他的朋友、家人
畢竟那些都是他在乎的人,不管交情如何,妳只要適時地拉住他,別讓他被朋友帶壞就好,至於要如何相處就讓他自己決定吧,你們還是要有各別的生活圈,別參雜在一起,這樣很容易產生不必要的摩擦與誤會,太緊密的兩人,就會越快看膩。


2.過度查勤、探他隱私
兩人間要留個自由的空間,讓彼此都能舒適的相處在一起,個人的隱私領域別去踩,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毫無保留的愛,自己也留點空間,別讓對方完全住進妳的生活,一個人若沒有了神祕感,是會讓人感到無趣的。


3.說他沒用、瞧不起他
男人非常愛面子,他們最忌諱的就是被瞧不起,尤其是心愛的人,妳應該要是那個最支持他的人,而不是不斷的潑他冷水、洗他臉,也許他不是那麼好,但人都會進步,只要彼此能夠越來越好就夠了,你們一起前進、成長才是最重要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