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感情走向終點, 放手也是一種愛!分手後女生要做的四個幸福練習!】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洪榮宏前年爆離婚,傳出貴婦小三介入,於2014年斬斷與第2任妻子陳施羽結縭15年的婚姻,重創了深情歌王形象,他這2年發片鮮少宣傳,就是怕被追問情事, 但他近期出席教會的主日聚會,親口認前年是因外遇才離婚,正式對前妻、小孩、教會及歌迷道歉,他說:「我在前年的時候,因為與妻子相處上的隔閡,並且自己也有外遇的情況之下,跟我的妻子陳施羽離婚了,結束了維持15年的婚姻,各自過自己的生活。」透露在教會牧師的鼓勵下決定站出來認錯。洪榮宏說,他覺得對不起他的妻子、家庭、兒女,也對不起弟兄姊妹以及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們,對於讓大家非常失望、沒有維持好一個公眾人物應該有的行為及形象,他感到非常非常後悔。最後,洪榮宏也對前妻陳施羽喊話,他表示:「妳原諒我的所言所行,若是有任何方式可以彌補,我都願意承擔。」道歉誠意十足。

洪榮宏前妻陳施羽靠著信仰逐漸走出失婚陰霾,如今她原諒前夫的背叛,也深信洪榮宏後悔了。之前《中國時報》報導,陳施羽離婚後一度想輕生但最後憑著宗教信仰一甩婚姻失敗的傷痛,陳施羽花了1年的時間,她雖原諒前夫所犯下的錯,但她認為「離婚對孩子造成很大傷害,我相信他(洪榮宏)後悔了,不過做錯就做錯,希望他能勇敢走出來。」


陳施羽說兩人離婚不是上廁所,上完了洗個手就沒事了,自己足足花了1年時間試著逃離離婚陰霾,她至今仍認為,洪榮宏處理感情事手法「太粗糙」,「他應該跟我辦完離婚手續,再開始他新的戀情。」對於自己結婚15年遭背叛,她怎可能不會有輕生的念頭,但最終打消了壞想法,「是3個孩子救了我!」!女人幫藉由陳施羽離婚後重新再站起來的過程鼓勵所有失婚女生, 當自己如果不幸遇到這樣狀況後, 千萬不要灰心喪志, 因為一個女人就算是經歷過糟糕的過去,不代表會遇見糟糕的一生,幸福總會來的,有時候只是來的晚了些。只要妳永遠不放棄,就能等到那個愛妳,愛妳的過去,愛妳全部的人出現喔。但轉身後正宮接下來很重要的是要做好這四個幸福的準備!


第一個幸福練習:學會好好放下
這世上沒有一個女人會希望跟別的女人分享自己的老公, 但是這世上的事情很難永遠不變, 特別是男人的心, 當不幸地遇到老公在外面有有小三後選擇退出並離婚後, 接下來很重要的一點是正宮要學會好好放下, 不要再恨小三及老公了, 雖然這點很難馬上做到, 因為沒有可惡的小三出現, 破壞了自己的家庭, 搶去自己心愛的老公,自己也不會走到分手離婚一途! 但事情已成定局了, 繼續恨下去只會讓自己走不出被老公背叛的痛苦, 現在這段感情的苦果中, 無法跳離開! 所以無論如何決定離婚後一定要告訴自己他們兩都跟自己沒有關係了, 要學會好好地放下過去所有的愛恨情仇! 她近期過生日,和三個小孩一起吃飯慶生,對於是否原諒洪榮宏?陳施羽她則回應:「早在簽字離婚前就選擇原諒對方了,因為我不願意讓過去已經發生的事,來影響我未來的每分鐘。」


第二個幸福練習:學會過自己新的人生
慢慢學會放下過去傷心的一切後, 第二件事要學會開始自己一個人的新人生, 過去很多年你為了老公及家庭付出許多, 從離婚後的新人生中, 請你開始為自己而活!就像自己重新投胎一樣, 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 讓自己好好的認真努力過新的每一天!陳施羽之前曾表示自己當時離婚後與3個小孩生活困窘,持外國護照想在當地找工作並不容易,當時她不僅心靈、經濟遭遇雙重打擊,且為了不讓孩子知道父母將離異,「天天躲在衣櫃裡哭」。回想自己當時的生活狀態及經濟跌入谷底,全靠信仰及孩子們的安慰撐過那段低潮期,陳施羽說當時彈琴就會落淚,但仍靠音樂創作療傷,牧師曾對她說:「只要妳穩,孩子們才會穩。」令她心生力量。


第三個幸福練習:給自己未來新的目標
過去曾經因為老公或家庭, 有很多事情可能你無法去實現的夢想, 現在給自己一個新的機會, 好好靜下心來好好思考, 那些事情是自己藏在內心多年, 一直無法去嘗試的事情, 比如說你想去旅行, 或是想去學畫畫, 這些都好, 重新找回自己內心的聲音, 好好聆聽自己真正的渴望, 讓自己有機會實現自己多年的夢想!陳施羽與前夫洪榮宏離婚,去年還發行首張個人創作福音專輯《把重擔卸下來》,舉辦音樂分享記者會, 勇敢追求自己新的美好未來!


第四個幸福練習:下一個男人也許會更好! 
正宮們其實遇到錯的人,不代表遇到錯的人生!有時候上天就是要妳等,是要妳變成更好的自己,迎接更好的人。就像賈靜雯在遇到老公修杰楷, 曾經她也遇到過錯的人,也遇到過錯的感情,但不代表不能再一次獲得美好愛情。修杰楷淚崩告白愛妻賈靜雯:「感謝妳讓我變得更勇敢」,原來走入了婚姻,會讓人「找到自己」。而且最近小倆口有了人氣超旺的愛女後, 而今(30)日女方宣布她又懷孕啦, 婚後兩人幸福甜蜜模樣讓許多人非常羨慕!

這個真實動人的愛情故事告訴正宮們就像陶晶瑩當年那首感動許多人的«女人心事»裡唱著「請妳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妳的下一站幸福也許馬上就會來了。陳施羽說自己的孩子都鼓勵她,有不錯對象可嘗試交往,「他們跟我說『媽咪,妳也要有自己的幸福啊!』」, 而就像陳施羽近來在私人臉書更新,透露出自己的感情狀態為「穩定交往中」,身邊疑有新對象。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