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光芒的地方,必定有其黑暗面:人生不必這麼累,負能量十句人氣金句!】 | 生活減壓 | 凱洛

(001) S__21970951_meitu_1

若要形容負能量,或許用這段淺顯易懂的文字最合適: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在這世界上,很少人會去質疑正能量的存在,對我們來說,正能量就像天經地義般的存在,他深植在每個人的腦海,讓我們對未來充滿希望,但你真的因為它得到救贖了嗎?負能量的出現,確實破壞了正能量的獨大,製造了正與負的平衡。有光芒的地方,必定有其黑暗面,我們必須去正視它,才能解決它。就像火箭隊一樣,不是嗎?

(001) 14202646_1703101943346113_599676384536075402

夢想就是,講著講著就笑了,現實就是,笑著笑著就哭了。
在負能量的文字中,能看到許多這種真實又血淋淋、卻又令人捧腹大笑的句子。負能量不是惡,只是把現實中最真實的一面,以幽默的方式傳達出來。每一個人每一天,都在努力過著生活,但是只有懷抱夢想的人才算活著嗎?不是的,辛苦工作的人、上學的學生、甚至每天打扮自己的女生,再平凡的人生,都有其努力過的證明。

(002) 13782188_1669982913324683_146717617445366688

說到這裡,何不讓自己也來點負能量?負能量的爆笑經典十句金句,讓妳人生活得更輕鬆:


1. 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也不是夢想,是桌上那堆帳單。
為什麼人會有夢想呢?每個人生下來就是意義,而意義本身就是生存,本應該活在自己的能力之中。否則每天汲汲營營,為了給自己過上能吃能住的日子,還要去追求不切實際的夢想,不是太辛苦了嗎?


2. 長怎樣的人就要交怎樣的女友,什麼能力就做什麼樣的工作。
做人要認份認命,不代表不努力,而是努力讓自己別沉下去。認清自己的能力、不隨波逐流,就能花更多心力提升自己,過更好的生活。


3. 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因為你不知道他有什麼條件。
看看那些夢想家,他出國旅遊打工追夢,回來成功創業營收幾億,最後卻發現他其實有富爸爸撐腰。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當你對人生感到迷惑的時候,照照鏡子就好了。


4. 如果你怕別人教壞小孩,為什麼不自己先教他,讓他產生無謂的幻想。
許多人教育時都說:長大後你就知道了。但是為什麼你不在他出社會之前,就先告訴他現實呢?負能量的理念是,社會真實會發生的事,他選擇以幽默的方式來訴說,讓大家能夠坦然面對人生的變化。


5. 有被討厭的勇氣,還要改掉被討厭的事實。
最好的信心,源自對自己能力的認清。除了要有被討厭的勇氣,還要改掉被討厭的事實,不管有沒有勇氣,事實還是要認清。這世上本來就無法讓大家都喜歡你,只要自認問心無愧就好。


6. 很多社會的正義,都是自己心中的正義。
跟風的正義是正義?表面的正義是正義?時常被單向的訊息牽著鼻子走,那不是正義,而是自己心中的正義。


7. 每一個討厭的人,都有深愛他的人。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壞人,不要只以自己的角度來看待那個人。當你多用不同角度看待的時候,會看到平常不會注意到的事情。


8. 每個人的天長地久,其實過程都在變。
感情除了愛本身,還有更多的是經營、感謝,和相處的回憶。保持讓自己持續值得被愛,不要太過要求對方就好了。許多改變在於交往久了,生活只剩下對方,對自己和愛情也沒特別的追求,就會趨於平淡無奇。


9. 戀愛是讓生活變更好,而不是讓戀愛拉走生活。
另一半如果能夠支持你、陪伴你,彼此之間的互助才是最重要的。戀愛是兩個人的提升,而不是整個生活被戀愛充滿。


10. 我們不是只是抱怨這世界,是希望面對真實人生惡意時,可以一笑置之。
幽默,是調和人生的良藥。只是藥,再好也是會苦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