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要當彼此的唯一,妳的真心別浪費在三心二意的人身上】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在愛情裡容不下第三個人,彼此眼裡只能有一個他,在付出真心時,也要對方能有相對的回報,不計較多少,只求同樣的真心對待,愛其實很簡單,兩顆心單純的因為對方而跳著,看著心愛的他,偶爾心跳加速到臉紅,每件事都能因為另一個人而變得更有意義,你們的故事要兩人共同寫下,才會通往幸福的出口。


對感情三心二意的人就別留戀,愛上這種人只會有一種下場,就是以悲傷結尾,他並不能夠帶給妳幸福,他將愛分散了,而妳只得到零星一角,對一顆完整的心來說是絕對不夠的!感情要能全心全意在對方身上才會恆久遠,有些人選擇見一個愛一個,找到更好的就拋棄現在的,但妳別當他的選項之一,要相信自己值得擁有完整的幸福。


愛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只有用心對待,好好經營,你們的心才能一直緊密的連著,少了一個轉動的輪軸,另一人則會因過度疲憊而被擊垮,幸福需要兩人共同守護,只有一方的愛是沒有用的,妳要知道,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只有辛苦沒有快樂,更別說是有好的結果了,執著有時候反而會成了幸福的阻礙,妳得學會如何拯救自己。


等待真愛來臨,妳可以先把自己的人生過好,妳要快樂才能吸引到對的人,在對的時間來到妳身旁,不用強求他有多完美,只要能夠對自己好的就足夠了,幸福其實就是簡簡單單相愛,然後陪伴彼此到終老,那就是最令人稱羨的愛情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