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愛情是「找到兩個價值觀比較接近的人」,因為這樣才能走下去! 天心送給女孩的愛情的十個智慧!】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2

(圖片取自天心臉書)

40歲藝人天心擁有火辣身材及美麗的臉蛋, 但其演技精湛,曾憑《我的完美男人》勇奪金鐘46劇后,但天心的感情世界也引人關注。前一陣子天心驚傳與交往2年的金融顧問Sean協議分手,據悉她和男友分手的最大主要原因,是因5月分享與男團「UNIQ」18歲成員王一博的合照,讓男友Sean醋勁大發,2人也為此大吵了一架,加上長久以來兩人相處所累積下的一些摩擦,天心才下決心結束這段感情。


不過對於感情與婚姻天心曾多次表示自己不婚不生,被認為是大女人,但前一陣子接受媒體專訪時竟首度透露,為愛願意放下一切退出演藝圈,專心當家庭主婦,未來也不排斥生小孩, 不過她強調還沒遇到讓她「放心」的人,也不期待男人來照顧她與她的家人,天心說自己「我的感情觀很簡單,我不會想動你的錢,但對不起,你也不要動我的錢。」, 對對於挑選另一半, 天心說,完美的男人應該有「三心」,那就是善良的心,對人有同理心和愛心。關於愛情與婚姻天心也有很多獨特的見解非常值得女孩們好好用心學習,以下分享天心送給女孩的十個愛情智慧!


第一個愛情智慧:女人一定要談戀愛
我的愛情從來沒有空白,女人一定要談戀愛、被人疼惜,我有很多人追求,也很享受被很多男生追求的感覺。


第二個愛情智慧:喜歡在同一個時間,雙方各自做自己的事
「輕鬆自在,過程中即使沒有對話,但只要出個聲叫住對方,關心就在。」表達自己追求的是細水長流、恬淡平順的愛情,引起不少網友共鳴。


第三個愛情智慧:愛情就像陽光、空氣和水一樣重要
愛情就像陽光、空氣和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期待愛情降臨。


第四個愛情智慧:愛情要停看聽
「我在愛情很俗辣!工作上,不懂就問,拍戲有劇本腳本,可以事前準備,但愛情是很難的課題,必須要自己慢慢消化,比較有『停、看、聽』的概念,或許是說過度冷靜、比較理智吧。」


第五個愛情智慧:愛情是「找到兩個價值觀比較接近的人」
愛情是「找到兩個價值觀比較接近的人」,因為這樣才能走下去。「我是只要找到幾個點達不到我的觀點,對感情就會收手,老實說,要改變一些生活作息很難,喜歡『原來的妳的人』很難,始終覺得兩人在一起,是要生活最好,當愛情充滿酸甜苦辣之際,如果苦辣多過甜,這樣的愛情值得嗎?」.


第六個愛情智慧:不會愛的一錯再錯
女生絕對不要為愛像是飛蛾撲火一樣,同樣的問題狀況可以錯一次、兩次,但絕不能傻傻的再錯第三次,「這樣太不值得了!」


第七個愛情智慧:愛情是兩個人都要付出
不要一直去想,人家可以給妳什麼,而是妳可以給人家什麼,這樣其實比較快樂!


第八個愛情智慧:愛情要感性也要理性
為愛往前飛、為了愛什麼都不要的那種愛情,說真的我沒有這方面的想像。我的理性勝過我的感性,覺得愛情很重要沒錯,但也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第九個愛情智慧: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迫不來
只要我們盡力了,盡自己的全力,對自己負責任了,你就不後悔。因為,不是你的你強求也不會來。


第十個愛情智慧:你要很努力,也要適時放手
在人生路上,你要很努力,也要適時放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