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絕對沒那麼簡單!當男人說出這4句真心話的真相!】 | 看穿男人 | iBeauty

男人總會對女生說「我覺得妳素顏比較好看」、「妳穿什麼我都喜歡」,但就算這真的是男人心裡的想法,他們的「潛意識」可不是這樣想。身為視覺動物的男人,好看、漂亮的東西絕對更吸引人,男人不是口是心非,他們只是沒發現自己真正的想法罷了!

1

1.素顏很美≠約會不用打扮 
「妳素顏很好看」對男人來說絕對是真的,但這可不代表女生就可以從此鬆懈、在另一半面前不需要打扮,「女為悅己者容」可以是為了自己變美、也可以是給另一半看,但這句話更重要的是「打扮」。比起穿得隨便簡單,稍微讓他看到跟平常不一樣的自己,更能讓男人眼神一亮。 


2.妳肉肉的很可愛≠妳可以越來越胖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幸福肥,就算另一半口口聲聲說不在乎妳變胖、覺得妳肉肉的很可愛,女孩還是別放縱啊!可不是有了男友就能怠惰,維持最好的體態,才能讓另一半無時無刻都對妳有興趣啊!  


3.妳做自己就好≠罵髒話沒氣質 
或許是從小師長的教導或是根深蒂固的觀念,大部分男人都不太能接受另一半罵髒話,女生說出不雅的字句就等於沒氣質。對方口中的「妳怎樣我都喜歡」、「希望妳做自己」,其實內心多少還是希望妳在外面,尤其是在自己朋友面前是有氣質且好相處,所以女孩們可別忘了在外面給男生十足的面子啊!


 4.我來付就好≠妳不用帶錢包 
男女交往一直以來都有「淺規則」,就算說好各付各的,男人多少還是會多付一點或客氣說我來付就好,雖然這對女人來說是天經地義的事,但如果女孩真的因此信以為真,每次出門都不帶錢包、兩手空空等男人付錢,久了也會讓男生產生芥蒂的。


圖片來源:giphy
文/Tuan
文章來自 iBeauty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