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激推逆齡術!7大秋季輕貴婦保養!】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3) 韓國女星嘉熙 圖片來源嘉熙個人instagram

每次看明星的膚質總是好得沒話說,秘密就來自於她們的保養品!輕貴婦級保養,讓妳天天擁有降齡好膚質!


1. 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系列
為肌膚注入「訂製光」 肌膚瞬間發光 彈潤細緻好上妝
(001) 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 形象圖

全新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能夠智慧性偵測肌膚缺水區域,達到加強補水的效果,使肌膚澎潤光亮,散發明亮光彩;有效修護並給予肌膚一層天然屏障,促進深層肌膚的油水平衡,使肌膚達到健康狀況,從而讓肌膚能夠全天維持完美底妝。 


2. DARPHIN 光采綻放系列
珍珠點亮 美肌自體發光 
(002) 光采綻放系列形象圖

現代女性不再只是要一般素顏也美,還要有天生光澤。法國頂級芳療保養品牌 DARPHIN將7種天然植萃精油,完整封存在每一顆珍珠中,瞬間滲透,一掃暗沉乾燥,打造獨一無二、突破以往的「美肌發光神器」。 


3. 少女時代孝淵、韓國女星嘉熙、尹珍序的童顏肌密
入秋必備輕油保養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005) 少女時代孝淵 圖片來源 Clarins KR instagram

水+油的黃金比例,比起直接使用精油保養,更為清爽好吸收。水油合一的黃金雙激萃,不僅能作用於淺層,還可直達肌底,成份精準鎖定再生、保濕、滋養、活氧、保護等5大控齡修復關鍵,膠原再生,緊緻肌膚,全面恢復年輕光采!
(004) 黃金雙激萃 2016形象圖


4. 紀梵希2016黑色奢華傳奇再臨!
再造頂級保養全新境界
(006) 形象圖

2016年,紀梵希再次創造黑鑽奢華頂極系列兩大新作--黑鑽奢華頂極雙精油、黑鑽奢華頂極美妍露。將在這入秋換季的時刻,為女性打好最佳鎖水前導並做到日夜密集修護,將珍稀藻類精萃與肌膚結合活化,獲得最強大的自我修護力,對外抗老防禦機能也同步提升。許諾每一吋肌膚超凡絕倫的黑色活膚能量!
(007) 黑鑽奢華頂極美妍露(視覺)-1


5. 雅詩蘭黛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系列
以新世紀煉金術淬鍊出不可思議的賦活力量
(008) 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系列主視覺

在白金級系列推出屆滿60周年的此刻,推出靈感來自煉金術的青春特效配方,模擬晨露美容的高滲透力,加上兩種傳奇稀世花朵的不老能量淬煉而成,1小時能以4倍數重啟細胞溝通管道,開啟肌膚登峰造極的逆齡旅程。


6. 寵愛之名 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系列
比你的25歲更年輕 
(010) 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系列六大品項齊全 再創逆齡新奇蹟

寵愛之名推出抗老保養革命性概念-「角鯊,一定要加神經醯胺。」先補充隨著年齡倍速流失的細胞間脂質-神經醯胺,感受緊實澎潤!寵愛之名與三大肌膚逆齡關鍵成分,由內而外全面實現年輕肌膚的緊緻、彈力、澎潤,讓你比你的25歲更年輕!


7. Sisley 雙妍緊緻凝露 
一整天持續拉提肌膚不崩壞
(011) Sisley雙妍緊緻凝露

Sisley推出全新雙妍緊緻凝露,針對所有在意肌膚鬆弛下垂並渴望立即速效的女性所設計,使用後能立即拉提臉部線條,將鬆弛的泡泡眼、下垂的嘴角、甚至日漸加深的木偶紋都能立即獲得改善。讓臉部線條日復一日持續向上UP,恢復緊緻小臉輪廓線。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