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錯誤的愛情,才能重新擁抱愛的美好。當愛情消逝,妳不可不知的3件事!】 | 聰明女人 | 雞腿堡


人通常都是念舊的動物,也常常因為上一段的不愉快而影響到下一段的感情狀態,很多時候我們會放不下一個人是因為心裡沒有一個解套,好像還有什麼心裡的話沒說出來,有很多事都還沒有去完成,所以漸漸的就會糾結在舊情人的煩惱之中,而這一切沒有對錯,只是一個念舊的心理作祟罷了。


一、念舊是一道牆,跨不跨的過全憑自己。
有時候念舊就像是一道圍牆,當你的勇敢跨不過圍牆,你永遠都會被困在圍牆之後,而這片圍牆會一直壓著自己,你會在生活中不經意地想起舊情人,想起跟他一起做過的事、說過的話、去過的場景,常常會因為這樣的緣故而感到悲傷,或者不甘心。


二、隨著時間的流逝,念舊也會慢慢的消逝。
分手一個月跟分手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時間,而受傷的心總是需要時間來復原,如果自己真的無法在當下就抽離那種念舊的心理,那就讓時間來撫平這一切悲傷的過去,即使有再大的痛苦,也會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感受到曾經受到的傷害已經漸漸由濃轉淡。


三、揮別念舊的壞習慣,重新擁抱愛的感覺。
當我們無法揮別念舊這個習慣,通常都會把上一任的習慣帶到下一任去,這時候會有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就是上一任的影子會殘留在當下這個人身上,而當你看到的不是喜歡的影子時,就會感受到不滿,而間接影響到當下你所愛的人,這並不公平。唯一的解套方式也只有讓自己重新地去定義自己愛人的方式,重新去擁抱愛的感覺,這樣就不會造成因為念舊而產生的後遺症了。


結語:如果一直活在過去,那我們永遠無法抬頭向前。



(圖片來源:荼蘼電視劇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