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假期要去哪裡玩?九州輕旅行現在正流行! | 旅行享樂 | 極美人

過年快到了,正在計畫出國旅行嗎?「日本」毫無疑問的是台灣人最愛去旅行的國家, 但多數人都會選擇去東京、大阪等主要城市,其實幅員遼闊的日本還有很多適合旅遊的地方,尤其看了「你的名字」之後,好想要飛到像「糸守」那樣還保留日本文化精髓又充滿著鄉土民情的地方!

所以這次小編要推薦的旅遊地點就是富有自然美景與人文的九州,只要坐上日本的移動城堡JR與SUNQ PASS巴士就可以漫遊九州,感受日本獨有的風味。

600 400.jpg
(photo by@miiita2、 @space_mun、 @dwailylook instagram)

小編整理了幾個九州路線與景點,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場充滿日本清新氣息的輕旅行吧!


北九州

行程建議/坐上日本的移動城堡JR就可以帶你北九州遊透透

從福岡出發
路線1  博多→門司港→別府→由布院→大分→阿蘇→水前寺→熊本機場
路線2  福岡→豪斯登堡→長崎

從熊本出發
熊本→水前寺→博多→門司港→別府→阿蘇→由布院→福岡機場


博多運河城

1.jpg
(photo by@pcy088957 instagram、 Ivy’s blog)


2.jpg
(photo by@le.smile22 instagram、橡子共和國官網)

博多運河城是福岡最熱鬧的地方,聚集了200多家商店,喜愛宮崎駿的粉絲們也別錯過專賣宮崎駿電影周邊商品的橡子共和國,進去會整個少女心大爆發!這裡也是各家拉麵店的第一線戰場,是拉麵愛好者的天堂!

門司港

3.jpg
(photo by@mitsuhiro.i、@rei_bou instagram)

門司港是日本明治到大正時期的九州連接本州與通往中國、歐洲的重要港口,所以港區留下許多當時興建的歐風典雅建築,像是各種商社、銀行都以日歐混和的洋式建築風格興建,逛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喔!

別府 地獄巡禮

4.jpg
(photo by@jihyun11230、@goo0510 instagram)

5.jpg
(photo by阿蘇卡的再發現日本、Angela’s Blog)

由於泉質成分不同,分別呈現出藍、紅、白色等各種顏色就是有名的地獄八湯,這裡每處都煙霧瀰漫,隨便拍都很有氣勢,還有特別的地獄布丁、用地熱蒸的饅頭與溫泉蛋,也有足浴可以泡喔!

由布院 湯之坪

6.jpg
(photo by @travelwithjj、@aranoyumeji instagram)

一定要搭到一天只有兩班的由布院之森列車~如同它的名字一樣,是輛緩緩開進綠油油的森林列車!

7.jpg
(photo by@bombyul、@tatk.kyushu、@izu.14 instagram)

由布院集結了歐風的懷舊感與日本的清新,漫步在由布院裡彷彿掉入了宮崎駿的電影裡一樣,整條街道的氣氛真的愜意極了!


由布院Yufuin Floral Village

8.jpg
(photo by@eneri_irene、 @by_kimu instagram)

在湯之坪的路上,還有個像童話小鎮般的地方,有十幾間英式小店和貓頭鷹森林,愛拍照的女孩們一定要來!

由布院 金麟湖

9.jpg
(photo by@goofy08 instagram)

在湯之坪附近的金麟湖,不論春夏秋冬各有風采,因為溫泉的關係使水溫比較高,湖面上常會漂著渺渺薄霧,讓人以為到了仙境!

阿蘇 草千里

10.jpg
(photo by@ya.24、@okuha、@dada.lf instagram)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到日本阿蘇的草千里會有種身置身於蒙古大草原的錯覺,還有騎馬體驗可以拍一系列的大漠風情照喔!

熊本

11.jpg
(photo by via去旅行、@sono.tatsu、@sakip000n3、@kayo_hashimoto instagram)

在這裡到處都是熊本熊的胖胖身影,規劃一天悠閒地逛熊本市區吧!如果有機會也別忘了品嚐特別的馬肉喔!


南九州

行程建議/南九州的交通和北九州比起來比較不便利,如果自駕相對方便許多,但若時間比較充裕,也可以選擇體驗當地的特色列車與SUNQ PASS巴士。

從熊本出發   阿蘇→高千穗→宮崎→青島→飫肥→日南海岸→宮崎機場
從宮崎出發   宮崎→青島→飫肥→日南海岸→南宮崎→指宿→櫻島→鹿兒島機場
從鹿兒島出發  指宿→櫻島→宮崎→飫肥→日南海岸→宮崎機場

宮崎 高千穗峽

12.jpg
(photo by@mi7283yu、@osal0s2 instagram)

高千峽傳說是天孫降臨的地方,總帶點神祕的氣息,喜歡自由隨性旅遊或想避開城市喧囂的旅人,別錯過這個祕境,在綠樹圍繞的氛圍下大口呼吸,盡情地享受這場芬多精之旅吧! 

宮崎 青島神宮

13.jpg
(photo by @____toraham____ 、@ifuck2016instagram)

棕梠樹與碧海藍天,充滿著熱帶風情!通往青島神社兩旁都是「鬼之洗衣板」的地理景觀,與前方的神社橘紅色大鳥居交織成特殊的奇景。而且到了神社一定要抽籤買御守呀!期許未來可以充滿幸福能量~


宮崎 飫肥

16.jpg
(photo by@2_vera_13、@wai23838015373497、@yoom_31may instagram)

素有「九州小京都」的飫肥,在這裡能感受到日本鄉村的清新溫暖氣息,強烈推薦在這裡漫遊半天,排水溝裡養著錦鯉,是居民們一同辛勤照料的,從這小地方就可以體會到日本人真誠可愛的特質,小編都好想要定居下來呦~當金魚我也願意!

宮崎 鵜戶神宮

14.jpg
(photo by咪龜進香團、@sodiumo instagram)

洞窟中的朱紅神社,建在海邊岩洞中的鵜戶神宮本殿充滿著神化色彩,與山、與海融為一體特別迷人。

宮崎 日南海岸

15.jpg
(photo by@miiita2、@ i.am.a_x19 instagram)

不用大老遠跑到智利復活島,日本就有可以看到巨石像啦!這是按照世界遺產的復活島巨石群所雕刻出來的~更有傳聞是摸一摸右邊數來第二個會招財運、摸一摸左邊數來第三個戀愛運會upup!


鹿兒島 指宿

17.jpg
(photo by@leeminghay、@ inakaya_ibusuki instagram)

指宿是鹿兒島著名的溫泉鄉,到這裡一定要體驗一下日本唯一的砂浴,一顆顆頭整齊地露在黑砂上,不禁讓人覺得有點兒可愛又好笑,因為砂浴溫度很高,所以10分鐘就可以起身去溫泉浴湯洗澡~保證你一整天通體舒暢!

鹿兒島 櫻島

18.jpg
(photo by@stupid_dog_2008、@ clarachanchan instagram)

櫻島最著名的就是火山啦,因為是蠢蠢欲動的活火山,所以有機會可以看到櫻島火山口吐著煙,而在湯之平展望所就可以清楚地看見櫻島火山的樣貌喲! 

雖然看了這麼多景點,但古人有云:「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不如直接動身飛去九州吧!

登登!現在要報個好康給大家,即日起至2017/12/31開票、出發,「華航九州來回機票+日本九州JR鐵路周遊券」合購價TWD9,430起,「華航九州來回機票+SUNQ PASS巴士周遊券」合購價 TWD10,630起~是不是很便宜!?

喜愛自由行的旅客也有福啦~華航每個禮拜都有直飛九州各個機場(福岡、熊本、宮崎、鹿兒島),例如你可以福岡去宮崎回,不用浪費回程的時間,輕鬆遊九州!除此之外,還有多家優質旅行社包裝華航班機推出多樣化團體旅遊,包括九州的吃、喝、玩、樂等必體驗的安排,千萬不能錯過!阿~小編的心都跑去九州了!立馬手刀訂機票,那我們就九州見囉!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