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101種新玩法~愛上巴黎河輪Croisi Europe的五個理由! 】 | 旅行享樂 | Dr. Selena

IMG20171113193056

搭著河輪品味巴黎的千種風情!! 

「如果你夠幸運,在年輕時待過巴黎,那麼巴黎將永遠跟著你,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海明威的這段話勾起了許多人對巴黎的嚮往,而作為一個藝術、時尚、文化中心, 以此巴黎被譽為世界最迷人及浪漫的城市之一,每個女人一輩子一定要來巴黎一次, Dr.Selena非常幸福應法國旅遊發展署之邀,來最愛的巴黎採訪,這次很特別的是來搶先體驗最近非常熱門及火熱的歐洲河輪行程!這一次我們要搭郵輪遊巴黎,要在「巴黎河輪Croisi Europe 」度過四天三夜的浪漫時光!   

IMG20171112225846

一. 巴黎的新時髦旅遊方式
近幾年頂級河輪成了一種新興的時髦旅遊方式,更私密悠閒的品味旅行!這一次Dr.Selena可以親身體驗頂級河輪的新旅遊方式, 覺得非常的興奮!每天都可以在「巴黎河輪Croisi Europe 」一邊喝着香檳一邊在甲板上慵懶的曬太陽,望着兩岸風景悠閒地慢慢消磨着時光,感受歐洲貴族的低調與奢華品味!相對於規模體積龐大的豪華郵輪,乘坐「巴黎河輪Croisi Europe 」出遊更為彈性且私密,河輪可以隨處靠岸,上岸即可立即遊玩,無需再舟車勞頓前往不同目的地,非常方便。

IMG20170215040727

二. 堪比五星級酒店天天都可以品嚐法式美食饗宴
「巴黎河輪Croisi Europe 」的服務及設施專業度堪比五星級酒店,餐食精緻,提供無限量免費飲料供應和一流的餐點、船長歡迎酒會以及專業娛樂表演!「巴黎河輪Croisi Europe 」上提供的美味餐廳有非常專業帥哥大廚和侍酒師,每天為河輪貴賓烹製美味的法式風味餐, 餐餐都是正統法國三道料理和各種頂級的法國葡萄酒或香檳相伴。每餐都是美酒佳餚和好吃的法國起司(乳酪),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在天堂,這巴黎河輪,突然變身為的高級頂級私廚般讓人放鬆自在享受,實在是讓人覺得無限幸福啊!

IMG20170215050807


image10

三. 另一種悠閒巴黎度假方式
和乘坐郵輪最大的一個不同就是,乘坐河輪不用擔心高昂的上網費,因為這裡提供免費WiFi,不管是使用通訊軟體或打卡直播都可以輕鬆完成。另外河輪上還有很多種的桌遊可玩,所以在河輪上都不用擔心無聊沒事做!

IMG20171113180719

四. 可以品味白天夜晚的巴黎之美
在河輪上體驗著現代的服務,航行於蜿蜒的河域,銜接現代都市和古典小鎮,感受巷弄間在地的風情,在兩岸流動的建築中感受歐洲之美。巴黎的魅力,在於塞納河河岸風光,風姿婀娜,散發無窮魅力,塞納河兩岸分佈著巴黎地標性的建築物,目前已經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帶您一天24小時,白天也晚都是盡興的暢遊這個古老浪漫而又時尚前衛的城市,參觀埃菲爾鐵塔,巴黎聖母院,凱旋門,香榭麗舍大道等。

IMG20171113005546

第五. 有機會結交世界好友
在「巴黎河輪Croisi Europe 」甲板、餐廳都是最佳的交誼場所,戶外座位與室內咖啡廳,更是結交來自世界各國朋友的好地方。夜晚在星空下的甲板與親朋小酌暢談,是最優雅的旅遊方式。在這四天三夜的相處中我們認識了一對來自里昂的老夫妻,兩人非常的熱情友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