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妳的男人乖乖被訓服,可以把這3個秘訣偷學起來!】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在愛情裡女人的地位不能在男人之下,那樣的妳會被吃得死死的,感情是要兩人互相包容、體諒,最好的是他能一心一意的只為妳付出,有些技巧可以學起來,讓妳的男人可以對妳死心踏地的愛著,不用擔心他會去外頭拈花惹草,安心的談這段感情,愛情要長久其實都不難的!


1.讓他一天天慢慢習慣有妳在的空間
人的習慣會在不知不覺中慢慢養成,他所在的地方,會做的事,可以的話妳都去參一腳,久而久之他會自動把妳放進那個空間裡,等到他發現時也已經來不及,他習慣有妳在,對他來說妳變成一種安心的依靠,如果沒有和妳一起他反而會顯得不自在。


2.別讓他太掌握妳的一切,留點神祕感給自己
妳在他面前如果太透明就會讓他失去新鮮感,在愛情裡少了神祕的吸引力是很危險的,男人若是抓不緊想要的就會更珍惜,妳要留點隱私給自己,別把全部的妳都讓他看透,這樣愛情也會維持的長久一點。


3.妳要有自己的生活,別把時間都留給他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生活,千萬別為了愛情而活,那是生活裡的輔助劑,並不會是前進的主軸,一但太過投入,失去時就會越痛苦,如果凡事都以他為重,那妳自己怎麼辦,在愛別人的同時,也要記得多想想自己!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