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聰明的女人必學這一點,活出漂亮的人生!】 | 聰明女人 | 小米

pablo 107

在同學會結束後,重新認識了跟以前變得很不一樣的同學,非常漂亮,而且是公認的那種,但當別人稱讚她變得好漂亮時。她沒有辦法全然的收下那句讚美,或許是因為謙虛,但更多其實是覺得不知所措,不認為自己有像大家說的那麼漂亮。在關心之餘才發現,看似打扮得耀眼亮麗的她 ,心底深處是否定自己的。

她說她已經很久沒有覺得快樂了,也不明白到底什麼才算是真正的自信,在上一段戀情結束後,她開始不斷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夠好? 容貌相當漂亮的她,開始背起了自卑的包袱,心虛得不願意承認自己的美麗。另外一為高學歷的同學,由於在感情路上時常碰壁,也開始否定自我本身的價值,明明是成績名列前茅的學霸,卻因為感情從此一蹶不振。

1748-600

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特質特性,或許不是每一樣人事物都能樣樣好,那樣專精到位,但總會有屬於我們的位子,等著我們發揮長才的地方。更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的那顆心,在愛情交了零分考卷,不代表職場也會如此,別因為其他領域的打擊挫敗,連帶全全面性的替自己下了否定的結論。不論失敗了幾次,都要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別對自己那麼苛刻,吝嗇,全然相信自己的那份自信,是最美,也是最耀眼迷人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