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看過來,台北5大平價下午茶!】 | 美食甜點 | 鮪魚

明天就是周休二日囉,你有想好要去那裡跟朋友聚聚了嗎?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尤其台北有非常多異鄉游子在此打拼討生活,生活不易,小編在這幫大家整理了台北5大平價又優質的下午茶,給小資女們做參考,為你守住荷包!

1.【大安區  花徑開咖啡館】
花開

花開02
花徑開咖啡館曾經榮獲『台北市咖啡嘉年華』2009 年 2010 年連續兩年台北市前十大精選優質咖啡館,堅持以天然調味料製做美食不放味精與雞粉,取而代之的是天然辛香料,與手作基礎醬料。少油低脂也是他們的另項特色,因此菜單排除油炸料理!


2【萬華區. i CAFE】
愛咖啡

愛咖啡02
i CAFE深受廣大消費者所喜愛的草莓塔,為堅持使用新鮮優質草莓,一直以來都是每天現做限量供應。i CAFE以提供新鮮食材一貫堅持,不追求近利以冷凍草莓替代,造成品質穩定度難以掌控。此外,同樣深受顧客喜愛的蘋果派由於也都是使用新鮮蘋果為內餡,散發出蘋果獨特微酸微甜的天然果香,手工製作非常耗時。


3.【大安區 Digout】
DIG

DIG 02
在Digout可以輕鬆簡單的喝到不同產區不同處理法的豆子這個輕鬆且平價的呈現之前,是農民辛勞的種植,採購者精心的挑選,烘焙師專業的烘焙,最後再加上吧台手忠實的呈現,才能成就這樣一杯精緻的咖啡。


4.【中山區 Mocktail 瑪可緹】
ma

ma02
Mocktail創立於2012年11月,為春水堂餐飲企業旗下的一員。瑪可緹秉持著對各種茶飲的熱情,不停探尋更多可能,凝聚了豐沛的力量,在酒精與咖啡主導的領域之外拓展遼闊空間,為單純想解生活渴的人們提供無負擔的輕系純茶飲。


5.【中山區 登打士街】
登打

登打02
登打士街引進法國餐廳才有的「麵包吃到飽」,並提供每日水果沾醬做為搭配。提供各種開胃菜、各類型的早午餐、義大利麵以及沙拉等餐點,另有咖啡等飲料提供點購。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