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3種特質的男人是危險情人,女人要學會保護自己,勇敢離開錯的人】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愛情總是讓人迷惑,也會讓人失去理智,往往我們認為聰明極致的人,卻還是會栽在愛情裡,因為愛是一種讓人控制不了的毒藥,那麼的著迷又戒不了,當愛上的時候總是先看到最好的那面,久而久之會開始爭吵,因為看見對方的缺點,發現與自己當初想像的有落差,感到失望和徬徨,妳會開始疑惑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他,那個人到底能不能給妳幸福,要了解一個人必須真的相處過,妳才知道和自己合不合適,當發現那個人是錯的,也別猶豫和心軟,勇敢一點放手,離開這段錯誤的愛情,真愛才會來到妳身旁,好好守護自己的愛,別讓人糟蹋了。


1.他生氣的時候會摔東西,甚至對妳動手
男人在怎麼好,只要生氣時會摔東西、對妳動手,那他就是全世界最糟糕的人,這種一動怒就控制不了自己的人很危險,難保有天不小心激怒他,妳的生命就令人擔憂了,心愛的人是要好好呵護的,如果他連妳都下的了手,那已經稱不上是愛,就算在愛都別留戀,學會保護自己,不懂珍惜妳的人就讓他離去吧!


2.他的情緒捉摸不定,笑與怒都是同個表情
一個人的情緒能藏多深,不管喜怒哀樂都是同個表情,妳捉摸不了他的情緒,哪天突然爆發都逃不了,正常的人是會抒發情緒的!他如果是那種一號表情到底的人,就要小心他也許就有恐怖情人的特質。


3.他會控制妳的行動,調查妳的行蹤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別想著去控制誰的人生,也別讓人掌控妳自己,如果說是因為愛,那這樣的愛太自私、太可怕了,千萬不要因為愛他就讓他支配妳的人生,那樣不會幸福的!如果他總是這樣不顧妳的感受去安排妳的人生,那妳就要找機會趁早離開,若是時間久了以後妳要離開就難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