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擄獲男人的心,這四件事能讓他對妳的愛越來越深】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男人從小就被教育:要堅強果敢,不可輕意示弱感性。不是有句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所以大部份的男人都比女人要理性、冷靜得多。其實,男人也有脆弱的一面,而且,當男人身邊有個深愛的女人時,他在外面的理性與果敢,便會在他的伴侶面前瓦解,他會希望妳能夠明白他的感受,甚至給他安慰與陪伴。


當妳的男人在妳面前表現出脆弱感性的那一面時,請妳不要覺得驚訝,更不要感到他很可笑,要知道男人只在深愛的女人面前表現出他不為外人知的那一面,妳能看到他的脆弱面,表示他真的很愛妳,並且很信任妳。此時妳千萬不要嘲弄他,反而要放下手邊的事去表示關心,看他是哪種狀態,就給予他需要的關懷。


一、他想一個人安靜一下時,請妳給他一個獨處的空間
當男人偶而情緒不佳、心情不太好的時候,他要求妳讓他一個人安靜一下,可別以為這是他不愛妳的表現,要知道男女大不同,女人心情不好就想討拍要暖,而男人心情不好時則需要一個人好好沉澱一下,當他自己想好下一步該怎麼做之時,就會主動來和妳聊聊。妳千萬不要在他耳邊吵鬧,只要去做自己的事,給他一個獨處的空間,等他情緒轉好,他會非常感謝妳的明理體貼,便會更加愛妳。


二、他失意沮喪時,請妳給他一個擁抱
男人在工作、人際關係或學業上遭遇挫折時,會顯得失意沮喪,如果他愛妳且信任妳,會找妳談談他遇到什麼事,並抱怨他的同事、老闆、朋友或同學。這時請妳先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並靜靜傾聽他的抱怨,適時地給予妳的分析與意見,因為男人會找人吐苦水,多半是希望從傾聽者那裡得到一些意見,好幫助他去分析下一步該怎麼做。請妳千萬不要再撒嬌扮無辜,假裝聽不懂他的傾訴,否則他以後就不會再找妳吐苦水,轉而找他的紅粉知己,妳的愛情就有危機了。


三、他鬱悶不得志時,請妳給他一份鼓勵
當男人遭逢失業、學業被當、或因意外而造成金錢損失時,他一定是鬱鬱不得志的,他會希望他的另一半跟他一起承擔那份沉重的心情,他不一定會要妳拿錢出來支助他,但他一定會希望從妳那裡得到一份溫暖的關懷。此時請妳先鼓勵他,告訴他屬於他的優點及專長,讓他的心情先振奮起來,然後在思考之後,再告訴他妳的看法與建議,妳不必拿錢給他,但一定要讓他知道,無論如何妳都在他身邊支持他、鼓勵他。他從妳這裡得到精神上的支持之後,雖然不一定有實質幫助,可是他明白妳的心意,還是會感激妳的。


四、他悲傷痛苦時,請妳給他一段陪伴
凡是人都會遭遇親人好友的生離死別,男人在遇到這種事時也是很脆弱悲痛的,這時妳的態度很重要,當男人因為這種事而在妳面前流下男兒淚,請妳先緊緊擁抱著他,什麼話都不用說,只要靜靜地陪伴他流淚、傷悲;等他情緒較為平復之時,請妳告訴他,妳也覺得很難受、傷心,妳可以體會他的心情,而且妳會在他生活回到平常日子之前,都陪伴在他身邊。妳要盡可能讓他明瞭妳是站在他那一邊、凡事為他著想,而且無論如何妳都不會離開他。他內心一定會非常感動妳這樣的做為,以後他也會凡事替妳著想,更加體貼、愛護妳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