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已經愛得好累,就別再逼問自己誰是誰非】 | 聰明女人 | 炫

冷冷的天,走在路上,迎面而來的戀人們兩手緊握,彼此依偎著抵禦寒冬,擦過身的瞬間,心底悄悄冒出一絲羨慕與寂寥:明明自己也不是單身,為什麼心會這麼冷?

妳的心,已經過了多久的冬天了?

雖然每天生活在一起,快樂的日子卻愈來愈少,一點瑣事就容易讓兩人熱吵冷戰好幾天,好像已經找不回當初愛他的原因,也看不見這樣的關係在未來有沒有可能解套。

是愛錯了嗎?是自己的個性問題嗎?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該結束了嗎?

心裡不停縈繞著這些無解的問題,妳把自己逼得太累了,這樣緊繃的感情關係,只會讓兩個人都喘不過氣。

暫時跳出妳和他的世界,不看、不想、不問。安排自己一個小假期,去找找好久不見的朋友,讓妳的腦袋瓜沒空檔再自我折磨。看看新的風景、呼吸新的空氣,心情放鬆後,再回來面對他和這段感情,也許就能看清楚過去那些無解的問題,也許答案早就昭然若揭。

若是一時走不開,就運動吧!跑步也好、游泳也好,讓身體盡情勞動,揮灑汗水的剎那就能擺脫感情的枷鎖,而且運動有種神奇的魔力,能趕走心靈深處的低潮與哀傷,那些疲憊好像就這麼跟著汗水一起排出體外,有股豁然開朗的輕鬆感。

當妳覺得愛得好累好累,這個時候,妳需要的不是答案,而是暫時跳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