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妳很可愛,妳自己卻不知道?女孩找到自己的魅力吧!】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253

當女性的「男性特質」開始出現在社會上之後,很長一段歲月到了如今,我們現在常可看到比較男人味的女人,或是具有女性氣質的男人。因此,有著「男性特質」的女孩們也隨之增加,雖然社會上認同的風氣提高,不過相對地,還是有人提出相反意見警告:「女性一旦變成有男性特質,那這社會不就完了嗎?」。

變得有男性特質的女人,是不是要努力回到「有女人味的女人」狀態?變回去對當事人而言才是好的嗎?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顯然地是:NO!

現代二、三十歲世代的男人,不只看起來俊秀漂亮,對女人溫柔體貼,還很會做料理,與過去老一輩的大男人形象有著天壤之別。他們這些新品種男人,對於女性刻意表現出來的「作為」是相當敏感的,他們能夠敏銳地察覺,女人以「惺惺作態」、「矯揉造作」、「賣弄風情」等方式來刻意強調自身女性特質的言行舉止和身段姿態,因此不覺得那種女人是迷人的。

這些新一代的男人,非常瞭解這種運用女人特有的武器、掌握魅力巔峰出擊的「女人關」。他們不見得欣賞那類女人,或許還不喜歡那種女人呢!新生代的男人可以接受具有男性特質的女人,因為她們擁有他們所沒有的特質:爽快、果斷、具冒險精神和主動出擊的決心。這類具備女性氣質的男人和具有男性特質的女人可以是很契合的。

不過,其實女性自然流露的男性特質,在談戀愛上的帶來的影響絕不會是負面的。換個方式說,太過於刻意勉強表現自己的女性化特質,反而才是造成反效果的原因。

還有,所謂的「男性特質」跟「男子漢」是截然不同的。妳是否也因為自己不是走女人味路線,結果不小心在自我角色設定太超過,反而變成男子漢化了?

明明是個可愛的女性,卻刻意使用粗魯低俗的詞語;因為不想被認為賣弄風情,結果卻變成太過不修邊幅,想拋棄自己的女性特質之同時,結果卻是不自然地連不必要的部份也跟著像男人,反而是一躍跳過男性特質,一口氣進階到男子漢的層次了。這一點,請各位女孩多加小心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