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為了愛一個人而迷失了自我,沒有遷就的感情才能走向幸福的彼端。】 | 聰明女人 | 小米

600

當理想和現實衝擊,你會怎麼作出選擇? 這是一個生活中常態性出現的問題。
不是一的話,就只能是二嗎?

還記得那天邀約朋友要不要來也野餐,她很開心的說好,畢竟這一直都是我們很喜歡的事物,但她轉瞬間卻哀怨的回覆,她很想很想去,但她會先問問她男友,因為男友不太喜歡她亂跑,或者去野餐。但令人困惑的是,難道男友說不準去,你就不去了嗎? 可那是你所喜歡的事物不是嗎?

朋友,這並不是要請你在男友跟好友之間作出選擇看要捨棄掉哪一方,也不是要你面臨抉擇的尷尬困境,而是請你做出,你真正想要的選擇,忠於自己。

愛情是兩人兩情相悅才在一起的不是嗎? 但怎麼會演變成迎合另一半,失去自我的愛情呢? 當然兩人的結合過程中會有許多磨擦等個性不合的問題,但尊重與包容也是感情路上必修課程不是嗎? 迎合若是為了讓這段感情能更長久的走下去,那到最後,這段感情會不會消磨到只剩下迎合對方的疲累感? 只有疲累的愛情,還能夠長久嗎?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會讓你開心,而那份開心會讓自己顯得更耀眼,迷人,相信另一半都會清楚的知道。擁有心愛的伴侶及喜歡的興趣,何樂而不為?

請替自己堅定,其實理想與現實並不會衝突,因為衝突大多是來自於自我的設限與對未知事物的恐懼,不管結果如何,過程都一定要爲自己努力爭取,做自己,不難;真心,更不需要迎合,只要替自己堅定。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