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遇見心儀對象時,這三招愛情秘笈讓妳輕鬆擄獲男人心】 | 聰明女人 | Bella 儂儂

1

每次看到還不錯的男生,正想上前認識時,內心卻總會上演相同的戲碼:等等,待會要說什麼?等等,會不會讓對方很尷尬?等等……還是算了!搭訕最怕不知所措,這裡教妳如何展開神自然的搭訕。

2

發出求救信號
不知道為什麼,男生都會很樂於幫助女生,雖然可能是愛當英雄的天性導致,但不可否認這點真的很值得人稱讚。只要發出「幫幫我!」的求救信號,99%的男生不會坐視不管。


換句話說,若妳可以持續把握後面的機會,這個方法簡直有99%的搭訕成功率。像是問路、問功課或東西提不動、打不開,只要是他們可以輕鬆解決的事,通常不會直接拒絕。如果想要達成「要電話」的目的,就直接表明下次想要請他喝杯飲料或吃頓飯。

3

現場找靈感
其實搭訕還得具備一些sense,懂得善用周圍的事物切入話題。花一點時間觀察對方很重要,從髮型、配件到手頭正在做的事,都能成為聊天內容。假若是針對物品,妳大可以問他:「這個品牌好用嗎?我一直很想買買看。」千萬別自稱是xx迷,因為如果被識破就糗大了。其實搭訕聊天不需要太久,若能引導至兩人共通的興趣,就可以接著說:「下次有機會,一定找你!」

life-2015.8.19 (13) (1)

好友先來湊一咖
如果害怕自己一個人handle場面,這一招可是搭訕初學者必用!在鎖定好目標後,先和好友協商好要如何搭話,妳可以沿用上一個技巧開啟話題。幾個人一起聊總是可以避免初識的尷尬,而待時機成熟後,就可以使個眼色請朋友找理由消失,留給妳與他獨處的機會。

By: 陳思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