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必知【感情潰堤前的6大徵兆】 | 看穿男人 | 鮪魚

10702834_xxl

很多時候,愛情都是在不知不覺中變了質。待你看清真相時,他的心早已離你千里。等待你的,只能是傷心和不堪。所以,在愛情變質之前,你有必要保持清醒的頭腦,看清楚那些對你不利的各種因素。然後,做出決定,好好愛自己,唯有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1、他開始嫌棄你,包括你的外表、你哪裡做不好、你哪裡需要改進,並且不再稱讚你。 


2、他或者你開始認為浪漫是件浪費時間和浪費錢的事,並且懶得為此費心。


3、他會取消跟你約會,只為同事或朋友叫他一起唱卡拉OK,自己已經變成他的第二順位。忽略並非一時疏忽,而是源於內心深處的不以為然。

  
4、你們不再談心,變得無話可說,甚至連開口的欲望都沒有。既然已經形同陌路,就成為陌路好了,否則以後的年月你會更加孤獨。    


5.他失去耐心,容易對你不耐煩,開始不包容你,容易為了小事對你大發雷霆。


6、當你負氣離去時,他沒有立即追出去挽回你,並且事後不再打電話道歉,勸你回心轉意。很明顯,他煩了。


7、當他寧願連續幾小時打網路游戲。而不是與你約會。“網路游戲”也可以換成“打球”、“遛狗”、“看小說”,甚至“發呆”,他迷戀的事情越無聊,越說明你可有可無。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