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起去野餐吧【台北七大熱門野餐地點推薦!】 | 旅行享樂 | 鮪魚

野餐是一種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在國外發達國家較為普遍,近年來在國內也日漸普及。野餐不僅僅是找個自然環境大吃一頓這麼簡單,它還是一個與家人、朋友交流感情的機會。明天就是周末囉,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六個台北熱門的野餐地點給大家做參考,等一下就約你的好朋友或家人一起去野餐吧!

1. 台中【武陵農場】 鮪魚評比❤❤❤
武陵

武陵2
今日的武陵農場,以春之花海、夏之果蔬、秋之楓紅、冬之瑞雪,提供國人高品質的旅遊服務,讓古人的桃源夢境,真實呈現! 武陵農場除了因海拔較高,是台灣著名的避暑勝地;近年來,因山野的楓紅迷人,而贏得『台灣九寨溝』的美名。無論春、夏、秋、冬,走一趟武陵農場,都能讓人回味無窮!

2.  內湖【大溝溪親水公園】 鮪魚評比
大

大大
野餐、觀魚賞鳥、爬山健行之餘,這兒有豐富的生態資源,數都數不完!
親水步道與原有登山步道系統,銜接形成一完整的登山路線,野餐完畢後,民眾可以自大湖山莊街底、經過葉氏祖廟直抵鯉魚山,途中有圓覺瀑布、碧山巖及內湖草莓園等景點,滿足了市民登山休閒的遊憩功能。

3. 高雄【駁二特區】 鮪魚評比 ❤❤❤❤
駁二

駁二2
特殊的環境位置在全台的藝文場域中獨樹一格,駁二這個極具特色的藝文空間,同時也是民眾最佳休閒場域,當然也是野餐的好去處囉!踩著自行車可以遨遊西臨港線的海景風光,公共空間裡可以發現令人驚喜的藝術作品,映著藍天豔陽,隨處都是拍照的絕佳場景,搭配不同時節精心推出的特色展演,讓民眾的每次到訪都能擁有不同驚豔!

4. 圓山【花博公園 新生園區】鮪魚評比 ❤❤❤❤
花

花花
花博公園(Taipei Expo Park),為紀念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2010 Taipei International Flora Expo) ,並作為都市公園之示範點,所以維持部分花博意象與豐富度,以期留予市民一個兼具花博意象與休閒遊憩的花博紀念公園區。 
新生三館外牆維持一片綠意,中庭則配合季節及節慶變換主題佈置,讓民眾在蓊蓊鬱鬱的綠色森林公園散步時,偶有驚艷的彩色豐富視覺感受。 

5. 大安【大安森林公園】 ❤❤❤❤
大安

大安安
大安森林公園佔地約26公頃,雖位於台北市區中心,但卻是一個草木濃密的生態公園,以「都會森林」的型態成為台北市的都市之肺。公園內除有綠樹成蔭之外,更有花壇處處,每逢花開時節色彩繽紛,令人賞心悅目。此外,各種休憩設施如行人座椅、涼亭、音樂舞台、慢跑道……等各種設施相當完善,也很適合大夥一起來這野餐喔!

6. 古亭【河濱公園】❤❤❤
古亭

古
夏日午後,避開烈日,來這裡吹吹風,公園內有網球場、籃球場、溜冰場等一應具全的運動設施供市民使用。永福橋下有攀岩練習場和兒童遊樂設施,滑梯下鋪著厚厚的保護軟墊,可見市府的貼心設計。夏日帶著孩子們到這裡避暑、遊戲是很不錯的選擇。除了夏季,冬季時這裡還有整片的波斯菊花海綻放,讓人忍不住想停下腳步欣賞。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