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討厭女人有這三種行為,別讓愛情從自己手上溜走了】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21)

每個人都有自己無法容忍的底線,對方不喜歡的事就盡量別做,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需要互相包容,你們不斷磨合後才能找到最舒適的模式,愛情就是你們都把自己的一點抽出來,這份愛才不會負擔過大、壓力過盛,但愛不是要妳完全失去自己,要妳自己心甘情願才行,若他不喜歡的剛好是妳無法割捨的,那兩人在一起也沒什麼意義,不如就選擇放手,你們各自去追尋適合的愛情,別有衝突和爭執,能一起相伴當然是最好,若是無法,也記得要好聚好散。


1.凡事太愛計較
男人的心其實沒有那麼細,妳想得到的,他基本上都想不到,如果凡事都愛計較,那會讓他們覺得反感,會覺得妳度量小、不夠大氣,對他們來說這會是一種無形的壓力,別讓這段感情變了質,把心放寬一點,你們才能愛得更長久。


2.愛碎念、嫌棄他
男人最害怕有人碎念他,妳要記得妳是他最親密的人,但不是他的媽媽或家人,過度的關心會讓對方感到壓力,但適時的關心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不斷碎念他,可是會不小心把你們的愛給念走了,也記得別拿他和別人比較、嫌棄他,男人可是很愛面子的,別將他的尊嚴放在地上踩,尊重對方是愛情裡很重要的一件事,愛他也記得要給對方適度空間喔!


3.太過依賴他,無法獨立自主
女人還是要獨立一點,別凡事都依賴著他,這樣的感情一定無法長久,妳成為了對方的包袱,你們要怎麼走的長久呢?沒有人替他分擔這份感情的重量,他最後也會被壓垮的,兩個在一起應該要能一起前進,成為更好的人,而不是互相拉扯,變成對方的拖油瓶,學會好好照顧自己,就是妳對自己最大的責任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