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夏流行指標都在這!在這個適合戀愛的季節裡,讓自己成為他眼裡的唯一吧。】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25) glimmer boutique_BJ11

時序迎來2017年春夏,屬於小資女的春夏關鍵字是什麼,一起來看看吧!


時尚星二代 謝沛恩 演繹AllSaints
嬉皮浪漫卻復古創新的春夏流行關鍵字
(002) allsaint.jpg

2017年春天,源自英國東倫敦的時尚品牌AllSaints為台北信義區注入創新個性與搖滾泉源。本季AllSaints以70年代的空間氛圍作為春夏啟發,體現於紛亂的都市生活中的恬靜純真,當富有城市特色的符碼與個性遇上象徵美好的恬靜田園生活,兩種截然不同的特色交織出嶄新的火花,呈現在此次的春夏系列中。


SPORT B.音樂融入服裝 充滿節奏感的風格 
"La Musique de la Nouvelle Vague"
(018) sportb.jpg

春夏發表的SPORT B服裝系列,延續品牌精神把音樂元素揉合於設計中。本季取樣的音樂靈感源自80年代流行文化中佔有非常重要位置的曲風:New Wave 新浪潮音樂,此樂風大量使用合成器結合電子音樂及龐克搖滾,節奏中具有簡短且節奏強勁的韻律,歌詞中所表現的當代思潮,以各種線條、符號、顏色成為本季系列的創作元素,充滿動感而色彩奪目的服裝,配合多元化的圖案,時尚且令人目不暇給。


80/20 2017春夏系列
CARNIVAL 嘉年華會
(013) 8020.jpg

本季女裝使用大量開心元素充斥整個系列,以黑、白、藍色調作主體,配合星星、哈哈笑、大眼睛、快餐食物等卡通圖騰,充分演繹“Carnival 嘉年華會”這主題。處於80/20歡樂嘉年華的領域,玩具早已分處四周,璀璨豐富的嘉年華會只需要一點引導便能愉快投身其中。


Dark EviL SS17 春夏系列
WILD TROPICAL 熱帶狂野
(016) Dark Evil 形象圖

Dark EviL從來都愛在黑暗中漫步,對暗黑色系既忠心又專注。主體色調的黑、白和灰色,讓女生在其秘密花園中漫步,顯現出獨特的神秘感。本季Dark EviL貫徹這個沉實格調,以”WILD TROPICAL 熱帶狂野 ”為設計方向,體現出簡單直接的風格。本季Dark EviL利用蛇作為主導,帶出最原始的野性,在散發性感的同時也令人充滿幻想。


TOUGH Jeansmith 2017春夏系列
ALWAYS BE YOURSELF 就是做自己
(010) tough.jpg

2017年春夏,相信是屬於TOUGH Jeansmith進化論的新革命,為要獲得優質生活而必須每天面對各種新挑戰,時刻勇於表達自我,堅持自己的信念,態度保持一貫鮮明正面,就是TOUGH 的生活態度。


日本複合式丹寧休閒品牌Right-on
台北兩家專門店將於2017年春季陸續開幕
(006) 來自日本複合式丹寧休閒品牌Right-on即將於台北開幕.jpg

日本複合式丹寧休閒品牌Right-on 於1980年誕生日本,致力傳遞跨世代且長期受到愛戴的丹寧褲魅力,目前在全日本展店已超過500家,成為丹寧選品店的市場龍頭。即將於2017年春季於台北陸續設立兩間專門店。

在Right-on複合式丹寧選品店中,有Levis、Edwin、Lee以及取得台灣獨家販售權的荷蘭頂級丹寧 G-Star RAW,還有許多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國際品牌,像是來自美國並以軍裝設計聞名的Alpha Industries與Avirex、經典工作服品牌BEN DAVIS以及潮流休閒品牌Champion等。


H&M Studio 2017春夏系列女裝—極簡、愛和熱情 
(004) HM.jpg

H&M Studio 2017春夏系列以芭蕾藝術為設計靈感。以芭蕾的優雅和浪漫以及運動的熱情來 傳達愛的信息。凸顯女性氣質,服飾採用廓形裁剪,兼具傳統技藝,同時注重運動服的功能性 和高科技細節設計,形成一種清新而具有現代感的衝突和搭配。


2017 H&M LOVES COACHELLA 系列:
與 THE ATOMICS 一同感受音樂節精神
(003) H&M Loves Coachella 形象照  (6).jpg

女裝牛仔外套加上透視蕾絲並混搭珠飾,以及為男士們打造完美的圖騰,這些都是傳 達 H&M Loves Coachella 精神的重要元素,H&M 與世界上最重要的音樂盛典之ㄧ — Coachella 音樂季聯名合作,打造獨一無二的 H&M Loves Coachella 系列服飾。 無論你是否有幸於加州沙漠參與 Coachella 音樂節,或是在世界各地散播 Coachella 音樂祭的氛圍,這一切都是為了捕捉音樂祭的精神! 


ECCO重新定義潮流黑與白
代言人劉濤、朱亞文自在展現悠遊都市酷時尚
(017) ECCO SOFT 8_劉濤&朱亞文_Image_1

丹麥鞋履領導品牌ECCO以單純的黑與白為靈感,設計了極致休閒風格的ECCO SOFT 8,鮮明的輪廓和輕鬆自在的率性就是ECCO SOFT 8的最佳描寫,以簡約黑白走進2017年的春夏。雙代言人劉濤與朱亞文穿上ECCO SOFT 8魔鬼氈休閒款式,劉濤的獨特氣質配上純淨的白色鞋款,更突顯出簡約自信的個人風格,而朱亞文也以黑色鞋款搭配率性的牛仔褲與西裝外套,完美詮釋了都市型男的自在帥氣。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