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了,好聚好散也是一種祝福。三個愛情智慧送給勇敢放下的妳】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33)

不是每段感情都能有好的結果,總有一個最好的會陪妳到最後,當兩人無法好好走下去,那麼勇敢放手也是對彼此最好的祝福,相愛過後如果還能延續緣份其實很幸運,但如果無法繼續做朋友了,就好聚好散吧!記得別惡言相向,別因為分開了就把從前的美好都抹滅了,那些好的回憶就好好留著,學著祝福彼此往下段幸福走去吧!


1.放棄一棵樹,妳會遇見屬於妳的森林
每個人在生命裡會遇見許許多多的愛情過客,最終卻只有一個人會留下來,在愛情的世界裡,那些跌跌撞撞的路會變成妳成長最好的養分,它會不斷被灌溉,然後變得更茁壯,在遇見真愛前總會受過幾次傷,也唯有受過傷,才會更懂得珍惜愛,隨著周遭的一切在轉變,在感情上所求的也會不相同,若你們無法達成共識,對於未來的方向也不相同,那就放手讓對方去找尋屬於他的幸福,能夠好好相愛一場,在放手時能學著祝福彼此,也是愛情裡很重要的一門課喔。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