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也能吸桃花!時尚名模的6大運動穿搭,穿出好曲線、變身性感背殺!】 | 運動健康 | 凱洛

(025) AIRism BRATOP交叉露背坦克背心.jpg

健身現今蔚為一股潮流,以往滿是肌肉男子的健身房,漸漸出現美女如雲的運動現象。運動時尚火紅,原來健身時的穿搭也別有一門學問呢!韓星、台灣藝人都在瘋運動,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國外運動超模Dani Seitz,她把運動當成她生活的一部分,Dani的運動穿搭也非常迷人~簡單搭配超吸睛,還能搭配Dani的健康運動瘦身小知識!趕快筆記起來!


1. 寬版長版連帽外套+坦克背心+緊身褲
(024) 寬版長版連帽外套.jpg

「我會喝半公升的水開始每一天,並以抹茶混合椰子油、奶油、甜菊和香草來替代咖啡。」


2. 連帽外套+交叉露背坦克背心+彈性束口褲
(023) 輕型可攜式連帽外套NT$990.jpg

「這感覺像是按摩一樣,我真的相信皮拉提斯可以預防受傷,尤其是背部!」


3. 舒適罩杯式短版背心+九分緊身褲
(022) 舒適罩杯式短版背心.jpg

「在我健完身之後,我的身體迫切需要良好的伸展。」


4. 圓領T恤+特級彈性短褲
(019) AIRism圓領T恤.jpg

「一開始,我會像魚一樣到處搖晃,因為我的核心肌群很弱,但是靠著皮拉提斯,我現在的習慣已經拓展了。」


5. 彈性連帽外套+無縫T恤+彈性七分褲
(020) AIRism彈性連帽外套NT$990.jpg

「均衡和適度是身體健康的關鍵,這來自於規律的運動和良好的營養。 」
 

6. 連帽外套+無縫T恤+彈性七分褲
(021) Blochtech連帽外套.jpg

「我每天都會喝綠色果汁來保持舒暢、活力和健康。」


在日常生活上的穿著打扮上,Dani有一個原則:「我喜歡保持簡便和乾淨。」沒有過多的裝飾和搭配,就能輕鬆穿出名模感,妳也來試試看吧!



(圖片由UNIQLO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