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這兩招名模心機裸妝術,讓妳運動也能招桃花!】 | 運動健康 | 女人幫小編

2.jpg
每次運動都濕溚溚,不能化妝因為汗流了只會更可怕,樣子非常的掙擰,相信大部分女生都不喜歡自己這樣的樣子被看見。但其實運動,也有運動風的時尚。名模們不說,卻默默在做的每件事,讓我們運動減重塑身之餘,也學習無負擔運動妝和俐落造型,讓你無時無刻都要漂亮,更有自信!

若有似無的明亮運動妝
Step1.
搽上具有防曬效果又能提亮膚色的隔離霜。
(我的膚色較健康所以選擇偏黃色系的隔離霜以校正膚色自然透亮)
2-1.jpg

Step2.
容易暗沈的黑眼圈部分,用橘色系具滋潤度的遮瑕霜,輕點眼圈在用指腹按壓遮瑕。
2-2.jpg

Step3.
液狀的眉筆補齊眉毛的小空隙,淡妝也能看起來自然又精神奕奕。
2-3.jpg

Step4.
膏狀的腮紅是運動休閒時的好夥伴,不易脫妝自然淡淡地透出好氣色。
2-4.jpg


俐落感運動髮帶造型
3.jpg

Step1.
先完成包包頭 或運動馬尾。
3-1.jpg

Step2.
準備一個髮帶戴上,箍在髮際與前額之間。
3-2.jpg

Step3.
將前額多餘的頭髮收入髮帶中。
3-3.jpg

Step4.
盡量讓頭頂位置調整蓬鬆營造隨興感,即完成。
3-4.jpg


4-1.jpg
【作者簡介:暢銷名模作家林可彤 + 極限運動名模林又立 + 國際健康超模劉欣瑜】

林可彤
2002年參加Supermodel of the world 獲得台灣區冠軍,自此開始了她豐富有趣的模特兒生涯,目前為「會星堂國際有限公司」旗下藝人,並於2010年開始參與電視、電影戲劇演出。出版其著作《我不是天生瘦》、《我不是天生瘦2》系列運動書一上市即造成轟動,獲得YAHOO網友最愛10大美容瘦身貼文第1名。
林又立
2004年榮獲Elite Model Look冠軍後出道,目前為凱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名模藝人,經常為各大品牌走秀、代言。並跨領域參與主持、戲劇演出。2014年初憑著勇氣和毅力先後完成撒哈拉沙漠、戈壁越野長征、南極沙漠等4deserts超馬賽事,同時成為台灣首位完成極地越野超級馬拉松的第一位女性。
劉欣瑜
霏訊模特兒公司的亞洲名模,多變的立體臉型、完美的衣架子身材與專業度,深受國際精品與服裝品牌肯定;時常穿梭於國際間,足跡遍及倫敦、巴黎、上海、香港的她,熱愛運動與攝影,曾為運動雜誌固定專欄作家,也曾擔任ELLE雜誌巴黎時裝週名模特派員。

資料來源: 尖端文化出版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