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軌前的三個徵兆,學會勇敢放下,錯過妳是他的損失】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50)

愛情的世界怎能容得下其他人,你們兩個就是彼此心裡的唯一,若他的心開始有了其他方向,那被迫停留原地的妳又該怎麼辦?別讓自己受了委屈,真心值得被好好對待,他不能好好珍惜,就勇敢放下吧,要相信自己,轉身之後妳才能遇見屬於妳的幸福,沒有人該被糟蹋,會離開的就不是對的人,執著在一段沒結果的感情上也很累的,讓自己好過一點,放開手,才能擁抱的更多。


1.行蹤變得神祕,常找不到他的人
他的行蹤開始變得神祕,去哪妳也不知道,問他也不說清楚,你們之間就像是隔了一道牆,硬是將妳隔離在外,從此他的世界不在屬於妳,如果他總是讓妳感到不安,卻又不肯好好面對這些問題,那可能要有心理準備,他或許有了更重視的人,妳不再是他的唯一,也許此後就成了過客。


2.他開始聽不進妳的話,就像在他的世界裡變隱形一樣
關於妳說的每件事,再次向他提起時卻像第一次聽過一樣,漸漸的你們在也無法溝通,不是誰的表達有問題,而是聽者無心,妳說在多都沒有用,心的頻率在也對不上,又如何談幸福呢?


3.用手機的頻率比以前還要多,卻也不願讓妳查看
他用手機的頻率比以前還要多,甚至跟妳在一起的時候,也是手機不離身,好像有更重要的人等著他回應,他的心不在屬於妳,目光也無法只專注於妳,好像對他來說在手機另一頭的人更值得他付出,就算此刻妳因為他的不在乎而難過,他也無動於衷,女人一定要知道,若他是這麼不珍惜妳,那也別再對他留戀,勇敢放下,妳會發現沒那麼難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