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害怕分手後的孤寂,相信自己能再次與愛相遇。三個方法讓妳重拾幸福】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75)

不愛了,就分開吧!失戀沒什麼的,不過就是做了場手術,把不該留下的爛肉拿掉,然後痊癒後就能擁有更好的自己,別害怕心痛的感覺,那是妳愛過的痕跡,因為深愛過、用心過,才會感到疼痛,這也是好事不是嗎?這樣才是真實的活著,愛能讓人快樂,當然也會讓人痛苦,妳擁有多少關於愛的回憶,當離開後,它們都將變成最殘忍的劊子手,將妳打進無盡地獄裡,想要痊癒就得面對,妳不正視它們,就會永遠活著痛苦的回憶裡,但女孩妳知道嗎,這世界上還會有值得妳珍惜的人的,愛情走了,就會再來,妳終究會遇見屬於妳的幸福,那個對的人出現以後就不會離開了,而現在的那些過客不過就是成長路上的一些考驗,相信自己能勇敢的越過,妳會更好的。


1.過去的回憶別再想,重要的是往前看
關於過去的那些美好,就別再回頭看,妳越是回憶就越離不開,曾經有過的快樂都已不再回來,又何必浪費時間去留戀呢,最重要的是此刻的妳,要努力往前看,也許屬於妳的下個幸福就在轉角處,妳不往前走,要怎麼再次擁有幸福呢!別讓自己活在過去,懂得放下,愛才會再次靠近。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