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討好男人,反而讓男人對妳更好的十個招式!】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72

許多女人,時常因為種種因素而讓自己處於弱勢,無論是年齡、財富或學歷,說實話,就是沒有自信心!女人因為沒有自信,就時刻讓男人以勝利者的姿態來看待女人,而自認為失敗者的女人就以「討好男人」來哀求一點愛情,這真是既傷自尊又傷心的事情。

女人啊!拋棄那些討好男人的思維吧!妳越討好男人,男人就越看輕妳,就算剛開始能夠獲得一些愛情,可是時間一久,男人看輕妳的念頭越深,最終,他還是會狠心離開妳以追求自由。

所以,學會不討好男人,才會讓男人真心尊重妳,既而越來越愛妳,當妳堅持做妳自己,妳才有吸引男人目光的能力。

第一招、不要為了「讓男人愛上妳」而討好男人
妳要的不是男人看上妳,那聽起來就像在路邊挑選商品一樣,而妳不是那些商品。妳要的是男人來朝聖,要排隊領票才能進場,要出得起好價錢付得出真心才能得到妳,妳要的是當藝術品中獨一無二的真跡。

第二招、不要為了「年齡」而討好男人
妳越是討好男人,男人就越是覺得妳不夠青春美麗,因為妳已經失去了自信,在他們面前表現的像次等生物一樣。不要這樣子,妳還是妳,不管年齡多大多小,妳一直都是妳自己,愛妳的男人就要愛這樣完整的妳。

第三招、不要為了「結婚」而討好男人
女人更應該證明的,不是自己賺錢的能力,而是決策自己人生的能力。如果妳夠勇敢,妳就會知道,無論選擇結婚或不結婚,都可以活得很好。如果沒有應付不幸的膽量,就沒有享受幸福的可能。

第四招、不要為了「金錢」而討好男人
不要為金錢去討好男人,因為妳得到了金錢,就必須更扭曲自己、更討好妳的男人。妳的討好對他來說都是理所當然的,他認為他買單妳付出,這是一翻兩瞪眼的交易。他付出金錢,妳使勁力氣討好他,這是理所當然的交易,如果妳沒有這樣做,那他就隨時把金錢收回。

第五招、不要為了「追求浪漫」而討好男人
男人從一開始還會正視她的感情遊戲規則,還會努力想要達到他期待的感情,可是在經過幾次以浪漫攻勢打敗女人的遊戲規則之後,男人就不會再尊重女人的感情遊戲規則了。

第六招、不要為了「怕孤單」而討好男人
畢竟,我們都有機會在夜深人靜時,被荒蕪的心腸啃蝕的不知所措,那是除了自己,沒有第二個人可以解決的難題。通常妳在極度孤單的情緒當中所接受的男人,都會很差勁。

第七招、不要為了「得到回報」而討好男人
愛一個人就是愛一個人,不愛一個人就是不愛一個人。這是一翻兩瞪眼的事情,沒有人會因為對方的好而感動去愛一個人,愛情裡沒有這種交易。女孩子或許偶而會失神恍惚,因為別人對自己很好而愛上他,但其實是愛上他對自己的好,不是愛上那個人,可是男人的愛情很難容許這種交易發生。

第八招、不要為了「虛榮」而討好男人
如果妳真心愛一個男人,在兩個人之間就會比較有地位,因為妳對他的虛榮視而不見,而且狠狠地讓他知道妳要的是愛情,對妳不夠好,又想要拿這些虛榮來引誘妳,那是不可能的。

第九招、不要為了「害怕失去」而討好男人
放棄的不一定是錯誤的、腐朽的,握在手心的不一定是痛徹心扉的愛。所以,當妳在愛情當中流離失所了,不要哭泣,因為我們誰都不屬於誰,我們只屬於希望。

第十招、不要為了「挽回」而討好男人
女人第一次點頭答應男人交往,會成為女神。可是當女人第二次答應男人復合,就會變成次等女友,或者床伴。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