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練習:再痛都要學會放下,勇敢轉身才能與對的幸福相遇!】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04

對於逝去的戀情,妳是否還有依戀?還思念著那個離開的人?就讓我們一起聽著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一起戒掉對思念逝去戀情的依戀。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美好的愛情終究逝去,對於離開的那個人,妳心中還有無限的思念。妳的思念無人可解、無藥可救,身邊的親人朋友都知道妳的執著,出自關心,他們都不敢過問妳的心情。可是妳,在心痛的時刻,怕極了空氣突然安靜,也怕極了朋友突然關心妳,因為,思念啊!還在折磨妳的心。

妳以為時間可以化解思念,妳以為日子過久了,妳就可以忘記他。可是,只要稍微碰觸到關於他的一切,回憶就開始翻滾絞痛,無法平息;敏感的妳,平時可以一個人生活著,但是,突然間聽到關於他的消息,妳才發現,妳的心還像剛分手時一樣苦痛。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其實妳不願意再回到過去,妳想活在當下,但是,當妳憶起他對妳的好,妳就哭得無法自己。想念,如果會有聲音,妳不願意那是妳哭泣的聲音,妳拼了命想停止哭泣,讓空氣中只有安祥的呼吸聲。

到了如今,妳終於不再屬於他,只讓自己屬於妳自己,妳不必再為他擔心、憂慮,妳可以過著妳想要的生活,但是,只要有人觸摸到妳的記憶,妳的淚還是無聲的流下來,妳發現,只有眼淚,是不會欺騙妳的,妳不想自欺欺人,但周遭人的關心逼得妳不得不向前走,即使妳仍想停留在原地。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在往前走的路上,妳突然想起他,好想好想他!妳想著,現在他會在哪裡?過得是快樂?或是委曲?當妳往前走的同時,他是否也一樣往前走了呢?妳大喊:「我好想你啊!」,過去那些回憶突然就化做了鋒利的刀,劃破妳現在保護得很好的心臟,妳的眼睛突然一片模糊,原來,那是淚水,模糊了眼前的人事物。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妳和他的過去,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那麼優美動聽,可是,不知為何,美麗的歌曲漸漸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他有他的悲傷,妳有妳的悲傷,你們的電影同時上映著,一對人卻變成兩個人。

妳覺得你們像一起走過最難忘的旅行,沿途風光秀麗、景色怡人,當妳還沉溺在那段難忘的旅行時,為什麼啊!他選擇離妳而去,當初在旅行時所一起買的紀念品,如今卻便成妳胸中最痛的過往。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曾經,你們的愛情是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彼此,也是那麼瘋、那麼熱烈的眷戀著,為什麼?你們還是要往各自的幸福而行,在遺憾中老去?妳不要這樣過一生,但是啊!命運是如此編寫,妳和他都該隨著命運安排而行。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終究,妳下定決心要自己過,生命中再也沒有他,可是妳最怕的,是突然又聽到他的消息。妳仰頭望著天空,思念是一種沒有解藥的病,突然聽到他的消息時,妳的心還是激烈跳動、妳的大腦還是一片混亂,可是,妳不想再這樣了!妳要往新的人生前進,妳要戒掉思念、戒掉對思念過去戀情的依賴。


當妳產生這樣的決心,當妳再聽到《突然好想你》時,妳不會再心痛、也不會再掉淚,妳不再依戀過去,也就不再思念過去那個離開的他。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