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為了寂寞而戀愛,那並不是愛。妳值得對的感情!】 | 聰明女人 | 晨曦

pablo 20

現在社群媒體占據我們生活很大的部分,我們可以透過社群媒體看到朋友們動態,在一些節日,常會看到所謂的放閃文,很多單身的人看到這些放閃文,都會想趕快結束單身,也閃一下別人。

一位23歲的女孩,沒有談過戀愛,每次在一些像是情人節、聖誕節等節日,她就會在社群媒體看到朋友們的放閃文,每次到這個時候,她就會特別想談戀愛,不想再一個人度過這些節日,但每當這個時候她就會在心中默默的問自己究竟是真的想談戀愛,還是是為了戀愛而戀愛呢?

pablo 193

為何想戀愛
真的想談戀愛跟為了戀愛而戀愛有什麼不同呢?真的想談戀愛是已經準備好愛人以及被愛,而為了戀愛而戀愛是因為覺得大家好像都在談戀愛,自己應該也要談戀愛,無論是不是有沒有那麼喜歡對方,先擺脫單身再說。

面對愛情不要急,慢慢來
是不是單身其實沒那麼重要,最重要的是寧缺勿濫,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變得有價值,自然就會有人愛你了,面對愛情不要急,慢慢來,寧願花多一點的時間等待那個值得你愛的人,也不要隨便找一個不值得的人來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