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得不要不要的!時尚部落客瘋狂追捧的5大腕錶!】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7) swatch.jpg

腕錶既然代表一個人的品味,那麼不潮怎戴得出場!這五款潮得不要不要的錶款,絕對吸睛!


Fendi Timepieces發表全新Selleria Strap You腕錶
創意無限的個性化設計將精緻洗鍊提升至全新層次
(001) fendi.jpg

靈感來自著名的FENDI Strap You系列肩帶,全新推出的Selleria Strap You腕錶為腕間增添迷人風情。可換式雙錶圈帶使Selleria Strap You展現前所未有的女性魅力,加上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設計的全新Astuccio錶盤愈發叫人迷醉。


#Be Folli Follie
與女神韓孝周一起戀愛吧!
(003) han.jpg

主演戲劇W-兩個世界,人氣在台灣急速飄升的自體發光女神-韓孝周,擔任韓國Folli Follie 2017新一季形象代言人,一系列充滿自然氣質感的視覺形象,彷彿愛情在春日中悄悄綻放的清新嫩芽般令人傾心。
(004) folli_han.jpg


史上最纖薄腕表 Swatch 時尚輕薄 話題力作
全新SKIN超薄系列 革命演進大表面
(005) (左)超薄美肌$3800 (中)超薄愛戀$3600 (右)超薄晴空$3450.jpg

Swatch 2017『 SKIN 超薄系列』為最纖薄的腕表設計開啟新紀元。除了極具識別性的超輕、超薄、簡約的36.8mm經典表款,嶄新推出的40mm增大表徑,讓配戴者自由自在地展開#YOURMOVE #時尚律動,無論是情感的、還是動感的律動,都將獲得不同以往的詮釋!一推出歐美部落客即愛不釋手配戴,紛紛在各自社群媒體搶先曝光,吸引全球眼珠。
(006) (左)時尚米蘭$3950 (中)風尚階梯$4250 (右)璀璨派對$3950.jpg


ZENITH Elite系列:ELITE LADY MOONPHASE
古典時計的永恆之美
(002) ZENITH.jpg

2017年,Elite系列加入新成員:Elite Lady Moonphase 33毫米腕錶,採用比以往更小巧的錶殼,展現卓越製錶工藝和獨到的雋永韻味。這枚纖細的女裝時計提供玫瑰金和精鋼款式選擇,將深深觸動每一位喜愛精密機械,同時渴望以高雅內斂方式表達天生優雅魅力的女士心靈。


蕭邦L'Heure du Diamant系列腕錶
璀璨時刻 光耀盛放
(008) hsiao.jpg

蕭邦L’Heure du Diamant腕錶以花朵圖騰為其設計靈感,詮釋現代女性如「花」般嬌豔欲滴、千變萬化的神秘氣息,增添華麗而感性的獨特風韻。其採18K玫瑰金鑲嵌3.66克拉粉紅剛玉與鑽石亦或18K白金腕錶鑲嵌總重3.78克拉馬眼形切割與圓形鑽石交錯組成,完美展現蕭邦匠心獨具的鑽石切割工藝,使鑽石腕錶遊走於摩登與現代之間,呈現高貴而洗鍊之風格。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