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愛情裡常做這三件事,會讓男人對妳的愛越來越深!】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181

如果說男人征服女人用的是熱情,那麼,女人征服男人靠的卻是冷靜。換句話說,越熱情的男人越能追到心愛的女人,越冷靜的女人則越能擁有長久的愛情。

如果一個女人總是跟她的心上人保持一定的距離,就會激起他無窮的興趣,尤其在男人追到女人之後,妳的飄忽不定,絕對會讓妳的伴侶坐立不安。具體來說,這種飄忽不定就是我的生活我做主,不被他左右,不受他支配。女人在愛情中適當地跟男友玩起躲貓貓的遊戲,會讓妳的男人越來越愛妳。


一、偶爾讓他聯絡不到妳
別老是沒完沒了地打電話給他,要讓他有事沒事打給妳,偶爾妳一兩天不主動跟他聯絡,他一定會反過來找妳。此時,不妨故意不接他的電話,或者聲稱手機沒電而關機,他一定會心急如焚,就差在全世界發出尋人啟事了。


二、偶爾離開他一次
別老是一天到晚圍在他身邊,他會很快就會對妳膩了!要學會安排自己的生活,沒事跟姊妹去做做臉、喝喝茶、逛逛街,甚至突然不辭而別,去外地旅遊一段時間也是一個妙招。此時,妳的「失蹤」會讓那個漸漸不把妳當回事的男人,一下子抓狂起來。男人天生就有「過動症」,所以要學會用各種手段「折磨」他。女人要學會對心愛的男人狠一點,時時牢記印度詩人泰戈爾的教誨:「我一次又一次地離開,是為了一次又一次地回來。」


三、偶爾對他不理不睬一下
別老是對他採取緊迫盯人的戰術,他會慢慢想逃離妳。妳如果給男人充份的空間和自由,讓他不擔心他會被約束,這反倒激起了男人的好奇心,隨後加快他追求的步伐。始終給他一個感覺,他有充份的空間,妳不想管他,會讓他放鬆警惕。他越是放鬆,警惕性就越小,用不了多久,他就會陷入不可自拔的地步,對妳如癡如狂。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