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吧!女孩們2017限量水果啤酒妳一定不能錯過】 | 美食甜點 | Evelyn Chang

夏天、陽光、沙灘、比基尼或是野餐去,在這個熱情奔放的季節,當然就是要約上自己的閨密來罐沁涼的啤酒和屬於我們的party囉!一起享受微醺的時光,it’s party time!
乾杯~一起享受微醺的時光,it’s party time!
 
夏日微醺,閨密party大鬧大笑一整晚都不累
每天上班、下班、陪家人、陪男友,妳還記得上次和好姊妹大笑大鬧是什麼時候嗎?燦爛陽光的夏天到了,這個季節party、啤酒一定不能少,擇日不如撞日,這個周末趕快約好姊妹一起開趴吧!滿滿的療癒美食,配上一罐酸甜消暑的啤酒,不管妳是愛香甜口感,還是嘗鮮派的女孩,以下限量啤酒今夏絕不容錯過!
 
香甜好滋味,消暑首選~女孩們一定愛不釋手
到底女孩們專屬的party要選擇那些酒好呢?女生多半畏懼啤酒的苦澀,可以選擇帶點微酸、甜味的啤酒也比較好入喉,接下來推薦的這幾款,可是女孩們一致票選通過喜愛的啤酒口味。


【金色三麥新品牌-暹羅灣假期口味】
金色三麥的蜂蜜口味,一直以來都享有女孩們的好口碑,今夏推的新口味『暹羅灣假期』,把清爽的比利時小麥啤酒,跟檸檬、新鮮香茅結合了,一掃夏天的黏膩感,喝出慵懶的度假氣息,彷彿置身暹羅灣的海島沙灘,清涼消暑!

【北台灣啤酒-荔枝口味】
荔枝的香甜是夏天香氣的代表之一,喝口啤酒讓妳就好像在吃真正的荔枝,啤酒的微苦和香甜的荔枝味道完美調和,不會過於甜膩,非常適合不敢喝酒的初心女孩!
【大暑台灣茉莉花啤酒】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麗滿枝枒,又香又白人人誇」。當香氣馥郁的茉莉花,遇到成熟的啤酒花苦味,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或許第一口下去還是會覺得略苦,但隨之而來的茉莉香瀰漫鼻腔,保證妳會從此迷上這獨特的感覺!這款酒也榮獲「2016年WBC世界大賽金牌」(澳洲國際啤酒大賽),也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新奇口味,愛嘗鮮的女孩別錯過
獨家、浪漫、新品、充滿香氣的事物總是特別能吸引女孩的注意,如果獨家的啤酒、調酒飲品以及新上市酒款,能讓我們專屬的party更加獨特,愛嘗鮮的妳怎麼能錯過呢?


【CHOYA柚子氣泡酒】
使用來自日本的香甜柚子萃取原汁所釀造而成,以CHOYA特有釀酒技術,釀造出帶有柚子香氣的酒,搭配著氣泡口感非常清爽,是夏日必備的酒款。但平時CHOYA的價格一直讓人覺得有那麼一點不可愛,不用擔心,「家樂福的啤酒博覽會」讓妳用銅板價享受這款清爽的柚子氣泡酒。
【瑞典調酒 長島冰茶/冰惡魔口味】
想要徜徉在微醺世界裡的女孩們,可以參考這款長島冰茶,是以多種調酒基底所調配出來的酒,因此濃度較高,但也因此口感酸酸甜甜,喝起來沒有過多的酒精感,相當受到女生歡迎,但由於後勁強,平時沒有喝酒習慣的女孩兒可不要牛飲唷!
【瑞典愛斯卡水果酒】
來自北歐的風味,有兩種口味供女孩挑選,看是要北歐綜合野莓或是草莓跟萊姆的結合,品嘗著酸酸中帶點微甜的口感,滑順好入喉,就好像悠閒的在美麗湖畔邊,吹清新微風那樣怡然自得。

【北海道沙瓦】
在日本,沙瓦指的是將蒸餾酒與果汁以蘇打水稀釋而成的雞尾酒,口感偏向飲料,是許多女生的入門調酒,不管是什麼口味都各自有擁愛者!
 
【大關冰沙梅酒】
「大關」為日本相當知名清酒酒廠,創立至今已超過300年歷史,這款冰沙梅酒的飲用方式相當特別,放到冰箱冷凍6-8小時之後,將結冰的梅酒敲碎,一杯酸甜消暑的水果冰沙就完成了,今年夏天一定要排入你的酒單喔!
【南非4th street甜酒】
甜酒控千萬不要錯過了,這款在南非可是賣到翻了,低酒精、微氣泡,顏色繽紛,給人浪漫的氛圍,微甜的讓人齒頰留香深受許多女生喜愛,是舉辦Party時不可錯過的酒款唷!

乾杯!敬我一輩子的閨密們
一輩子的閨密當然一定要選擇最特別的酒品一起乾杯,難得可以聚在一起說小八卦或是男友壞話,抱怨哪個豬頭上司,誰說好酒一定要昂貴的呢?能夠和親密的好姊妹一起乾杯入喉的香甜啤酒就是好酒,6/7~6/20記得到「家樂福啤酒博覽會」(點我看更多)挑選專屬姊妹們親密時光的好酒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