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三個人的糾結;放手吧,妳也不是非他不可。三個愛情勇氣送給妳】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99)

在三個人的世界裡,總有一個要退出,這並不是認輸,也不代表了失敗,反而妳要慶幸自己是退出的那個,一個會對別人三心二意的人,不管他談多少戀愛,最終都會失敗,因為他不懂得如何珍惜愛,更不應該把感情當做一場遊戲,玩弄了別人,再說一句抱歉,有些事不是道歉就有用,別讓心軟害到了自己,任何的挽回都不該被原諒,只要他有這個劣根性,那不管對方說了多少好聽話,他的懺悔有多誠懇,妳都要告訴自己真的不能再回頭了,他不會是妳幸福的歸屬,偷吃這種事有一就有二,不斷的原諒只會換來傷害,那倒不如勇敢一點,選擇離開這段荒唐的感情,放過自己,妳才能再次擁抱愛,幸福一定會來的,只要妳能勇敢面對自己的脆弱,就沒什麼是妳做不到的!

1.愛情的世界只能有唯一,別當了他的其一
當發現他的眼裡不再只有妳,原本屬於你們的兩人世界開始有了其他人的身影,漸漸的妳成了他偶爾的選項,在這段感情裡不再備受呵護,好像可有可無一樣,可是妳對他的愛卻扎實的在心裡,妳不知道該如何停手,於是受盡折磨也不肯罷休,但是妳要知道在三個人的世界裡,這種痛苦只會慢慢加深,也許是一種不甘心,不想輸給後來的第三者,所以死命撐著,陷在這種痛苦的深淵裡,又期盼著誰會來救妳呢?可惜沒有,感情的世界是很殘忍的,妳不拯救自己,就只能一直墜落,直到掉進不見底的黑洞裡,哭喊也沒人會聽見,女孩要勇敢一點,若他無法專一對妳,就放手吧!讓自己好過一點,別成了感情裡的犧牲者了。

2.會讓妳受委屈的就不是真愛
愛是不能被瓜分的,如果他真愛妳,又怎麼會讓另一個人進入你們的世界呢?一時的新鮮感也許讓人混淆了,但若無法自律,對自己有所要求,那憑什麼去愛別人,一顆心不大也不小,光給一個人就不夠了,在分散出去,那麼就會變成傷害,如果在這段感情裡妳總是在受委屈,那就讓自己清醒吧!別想著也許他對妳的愛比較深,那些欺騙自己的傻話,只是把自己困在痛苦的深淵裡,妳必須學會救自己,好好對待妳的真心,別給了會隨意糟蹋的人。

3.妳選擇放過自己,是對自己的疼惜
放下,是對自己的解脫,也許當下的妳會不甘心,想著要他們也不好受,要做到三個人都難受不難,但重要的是為什麼妳要陪他們淌這個渾水呢?別把生命浪費在不值得的人身上,這世上還有許多妳可以珍惜的事,會對感情不忠的人,一定會得到他應有的報應,無需妳花心思去對付他,多疼惜自己一點,妳值得更好的人來呵護妳,他不懂得珍惜是他的損失,離開他以後,最該慶幸的就是沒把更多的時間浪費在這,在對的時機裡放手,是對自己最好的救贖。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