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親愛的,愛上妳從不後悔,謝謝讓我擁有了全世界。讓男人想娶妳的三個原因!】 | 看穿男人 | Rita

10924774_10153509481228976_2799667019930111664_n

(圖片取自周杰倫臉書)

歌手周杰倫和昆凌結婚後,越來越大方在臉書上曬恩愛,和以往低調的他真的不一樣了!現在去瀏覽他的臉書不再只是工作,更有和老婆、小孩的甜蜜互動,讓人也很替他們開心,當遇見對的人以後,人真的會不知不覺做了些改變!

周杰倫前陣子更是為了陪昆凌生產,暫停了在大陸的工作,也取消參加台灣金曲獎頒獎典禮,他選擇陪伴家人,在月子中心陪著老婆坐月子,他笑著說:「哈哈 姐姐寫的「前世情人」沒入圍,之後只好靠媽咪的前世情人幫姐姐爭一口氣囉!金曲獎可能沒辦法參加了 謝謝所有歌迷朋友的關心啦 月子中心陪著母子看金曲獎感覺好特別哈哈,俗話說的好 「娶妻前 生子後」賭運會比較好.....喂!不是啦~是運氣會比較好!

幾日前周杰倫又在臉書上逗趣放閃:「今天在開車的時候,發現旁邊一直有人在看我,原來是妳!」原來一旁一輛公車上貼著老婆昆凌的廣告,沒想到一閃而過後,後頭跟著一輛公車,上面竟然是周杰倫自己的廣告,兩台車一前一後疾駛而過,讓他笑問:「為什麼是我追妳!」

這甜蜜又可愛的放閃,讓粉絲們瞬間被閃瞎,影片雖然只有短短8秒,但放閃後勁很強啊!網友們紛紛留言,「秀恩愛」、「浪漫死了」、「巧合還是故意的啊」、「甜爆了」、「公車也能放閃」、「這真的好閃啊~」、「根本虐狗!」、「好不刻意的浪漫喔」、「你說你有點難追~」。

1.當在他在衝刺事業時,靜靜陪伴,不打擾
周杰倫說:「他在工作或和兄弟聚會時,昆凌不會去干涉,也不會去打擾,就算是去看他的演唱會,也從不去後台找他,他說昆凌很乖巧、懂事也很尊重他,當他專心衝刺事業時,昆凌會默默在他身邊支持,成為他最大的後盾,這也是讓他決定和昆凌走一輩子的原因之一。

2.不高調炫愛,不過度和別人談論你們的愛
周杰倫和昆凌在一起的期間,昆凌並不會去炒新聞,更別說是爆出什麼曬恩愛的消息,她很低調的陪伴在周杰倫身邊,靜靜的待在他的世界裡,和他一起努力經營這段感情,她不會因為對象是周杰倫就高調炫愛,就連昆凌身邊的人都很少知道他們的事,更別說是拿出來討論了,愛情一旦太過高調,是很容易玩火自焚的,外界的聲音介入了太多,許多簡單的事都不再簡單,彼此也無法好好享受兩人世界,這樣的愛太辛苦也太折磨人了,因為昆凌的低調和懂事,也讓周杰倫備受感動,決定和她走入婚姻。

3.不要計較,付出的多或少都是一種愛
周杰倫和昆凌的愛情為什麼能長跑多年,並且走到幸福的結尾?也許在感情裡頭,他們各自扮演了不同的角色,在外界看來昆凌就像是小女人一樣,默默地待在周杰倫身後,這樣的懂事似乎也讓人明白了,為什麼周杰倫最後的選擇是昆凌!而愛情是無法做比較的,不論誰愛誰比較多,那都是一種愛阿!別去計較這種事,那是很傷感情的,只要彼此的心是對方的,專情的好好去愛身邊的人,那才是最重要的是,有些小事看起來不嚴重,但累積起來就很可怕,與其計較,不如去努力讓彼此感情更好,找到屬於你們相處的方式,好好一起走下去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