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在愛情裡做這十件事的女人,會讓男人瘋狂愛上及著迷!】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24)

現在的女人以為過去的女人都比較討好男人。現在的女人不吃「卑躬屈膝」那一套,可是在宣示各方層面獨立自主之後,大家卻發現,現在的女人為了追求心目中的愛情,反而付出得更多、討好得更嚴重、死傷也越慘重。

女人如果真的愛一個男人,就應該給他機會證明他自己有多神通廣大,不要讓他三言兩語就得到妳。剝奪一個雄性動物的競賽權,是非常殘忍的。別再討好妳的男人了,因為當妳見證到了他的一無是處,也就是妳永遠不會被紀念的時刻來臨。

一、做「獨一無二」的自己,讓對的男人愛上妳
許多女生追求者眾,但是始終沒找到對的男人,這是因為她追隨潮流做一個人見人愛的女人,沒有獨特的光芒吸引對的男人來追求。

二、不要用「沒意見」討好男人
「沒意見」這個舉動,到處可以讓自己永保安康沒有錯,但戀情除外。因為「沒意見」是一種自保與置身事外的精神,就好像妳在辦公室的生態一樣,多一是不如少一事,少一事不如唯唯諾諾稱是。想想,對另一半表明了妳要「自保」和「置身事外」的態度,那有多殘忍?

三、不要用「過度體諒」討好男人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了活得更好,而為了活得更好,兩個人都有責任幫助對方更好。如果妳的「過度體諒」,沒讓對方向上反而向下沉淪,那麼兩個人的戀情也是會跟著沉淪下去的。

四、不要用「身體」討好男人
在戀情中能否得到尊重,和妳多看重自己的身體有絕大的觀係。何時發生關係不是問題,問題是,妳是否心甘情願樂意爽快毫不勉強。

五、不要用「無聲的等待」討好男人
越是無聲地等待男人,越是矇蔽男人的眼睛,讓他們壓根兒看不到妳的存在。妳的等待會變成星星、月亮、太陽、或者是母親,可是不會因為等待而變成一個情人。因為他無從付出,無從緊張。

六、不要用「金錢」討好男人
女人用金錢交換不到男人的愛,但是會交換到男人的無能。當一個男人得到不需要用金錢對女人負責的豁免權之後,他也會失去對這個女人的興趣。

七、不要用「時間」討好男人
用時間討好不了男人,因為那是妳心甘情願的,他並沒有要求妳,也不覺得應該要為妳的犧牲貢獻出更多。身為一個男友的立場,他唯一能貢獻的,還是只有他所定義的愛情。

八、不要用「不斷地原諒」討好男人
不斷的原諒只會讓女人變成一個無所不包、無所不容的母親,不會讓女人成為一個無可挑剔的小情人。男人喜歡挑戰母親的極限、背叛母親的疼愛,可是男人不敢有一絲一毫侵犯到他的小情人。

九、不要用「言聽計從」討好男人
那些要妳言聽計從的男人,不是真的愛妳。他要妳言聽計從,是因為他認為妳是他生活中的一小部份,沒有資格參與他的人生。如果他不願意讓妳參與他的人生,也就不是完全接納妳的存在了。

十、不要用「不計較」討好男人
女人在愛情裡,不能不計較,因為女人看重這個愛情,女人寄與幸福的厚望,所以對於男人的行為有所要求,這是難免的。而且,男人是不會因為妳的不計較,而感動得改變他的死性子。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