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儘管多麼心痛難過,我還是會努力微笑面對每一天。麻衣給女孩的三個愛情智慧】 | 聰明女人 | Rita

2.難過時可以哭泣,但記得別對自己認輸
麻衣曾說:「不管自己遇到了多少困難,有多少難過的事,一個人偷偷躲起來流淚,但哭完了還是要好好地面對,努力用微笑過每一天。」生活是自己的,沒人可以評斷妳,更不能決定妳要過怎樣的日子,幸福就掌握在自己手上,要學著往對的方向走。

3.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別在意別人眼光
感情這種東西,只有兩個人最清楚,外界不管說再多閒言閒語都別在意,他們也只是抱著看戲的心態,不會真的關心妳有多幸福,而當妳落魄的時候會發現,他們反而更積極的來關注妳的生活,這世界上有太多這種人,只想看別人出糗,我們又何必因為他人的眼光而過的不開心呢!愛是兩個人的事,只要彼此都感到幸福就好,無須對外說太多,他們不會懂,更不會對你們感情有所幫助,過度在意別人的眼光,反而會讓你們感情有危機。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