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這三種特質,會讓男人為她瘋狂著迷!】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66)

在兩性關係裡,人們普遍認為,男人在情場上只想找美女,而結婚時,男人都想娶淑女,此乃表面現象。美女雖然養眼,但是成本太高,除非口袋夠深,正常男人都無福消受;淑女雖然賢慧,但又過規矩和保守,久而久之,習慣於挑肥撿瘦的男人難免會審美疲勞。其實,大多數男人真正的夢中情人是那種集賢妻良母、純情玉女和粉紅嬌娃於一身的女人。

只不過這類像變色龍般神秘莫測的理想女性,只存在於男人憑空杜撰的幻想世界中。但男人就是這樣,越是得不到的,他越想得到。這揭示出男人潛在的一種情愛心理:他總是對深藏不露、捉摸不透、飄忽不定的女人保持濃厚的興趣。以下這三種女人就是能夠引起男人興趣,對她們深深著迷,女人啊!不要再對男人百依百順,做這三種女人才能得到男人的濃烈的愛。

一、思想上的深藏不露讓男人想入非非
在戀愛和婚姻裡,女人的深藏不露好比一件性感的內衣,會讓男人想入非非。因為妳的深藏不露,把自己包裹成了一個謎,一個有待男人去探尋的謎,面對謎一般的女人,男人總會猜想她此刻在想什麼,下一刻會做什麼;這個女人不在的時候,他又會猜測她此刻在哪裡,又在做什麼。因此,女人不要什麼事都被男人看透,適時保留自己的時間和空間,男人才會一直想瞭解妳。

二、性格上的捉摸不透讓男人心癢難耐
女人總是愛上真實而穩重的男人,男人反而傾向於愛上一個有點虛幻、總在變化的女人。她總是神秘莫測,她總是變化多端,她總是耐人尋味,她活在他的幻想世界裡,他看得見卻摸不著,哪怕彼此相愛,共同步入結婚禮堂了,他還是不能完全擁有她,他甚至無法左右她。他對她永遠是盲人摸象,不得要領。所以,女人在性格上保有自己的特色是最重要的,不要怕男人猜不透妳,讓男人猜不透才是妳贏得男人心的致勝關鍵。

三、行動上的飄忽不定讓男人牽腸掛肚
在戀愛階段,一個女人最忌諱的一點就是,在男人猛烈的追求攻勢下,很快就繳械投降,交出自己的全部領地,包括自己的身體、自己的所思所想、和自己的全部生活。如果一個女人總是跟她的心上人保持一定的距離,就會激起他無窮的興趣,尤其在婚後,妳的飄忽不定,絕對會讓妳的丈夫坐立不安。具體來說,這種飄忽不定就是妳的生活妳做主,不被他左右、不受他支配。所以,妳們的關係穩定下來之後,妳也不要事事向他報備,擁有自己行動上的自主權,他才會時刻牽掛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