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閃!全球最時尚老夫老妻BONPON的情侶穿搭術大公開!】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7) 時尚夫妻BONPON.jpg

你知道現在全球人氣極高的BONPON夫妻嗎?這對既恩愛又時尚的夫妻已經60多歲,他們在IG分享各種情侶裝穿搭,經媒體報導後在世界各地引發熱烈討論。這次特別請時尚的BONPON夫妻帶我們用UNIQLO的商品,穿搭出多款自然不造作的情侶造型。還在煩惱出遊與另一半的穿衣搭配嗎?跟著BONPON的腳步化身為時尚情侶吧!

(006) 全球關注的時尚夫妻BONPON的情侶穿搭術大公開.jpg
IG名稱「BONPON511」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嗎?
BONPON是由「BON」與「PON」組成,分別是先生和太太的綽號。而「511」則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結合起來便是他們的IG帳號「bonpon511」,接下來就看看充滿巧思與甜蜜的BONPON如何搭配出各種情侶造型吧!


微正式的單色情侶LOOK
(003) BONPON微正式的單色情侶LOOK.jpg

圓領襯衫是PON的最愛,她說「黑白單色的造型搭配,以黑色上衣為主角,休閒中又帶點正式,適合去電影院或美術館的穿搭」。


格紋襯衫X軍綠色系就是BONPON風
(001) BONPON格紋襯衫X軍綠色系就是BONPON風.jpg

「我會先選好格紋襯衫才開始進行搭配,下半身搭軍綠色系的單品,感覺不會太休閒,但也不會過於沉重。開襟外套記得不要扣扣子,這樣會更像情侶裝唷!」

軍綠色X海軍藍 上下顏色互換的小巧思
(009) BONPON軍綠色X海軍藍 上下顏色互換的小巧思.jpg

PON說「海軍藍是我們很喜歡的顏色,以上下交互搭配軍綠色系的單品,是具有巧思的穿搭撇步唷!」BON說「九分褲的長度比較需要勇氣嘗試,但穿上後卻發現整體造型更顯俐落與時尚。」


喜歡UT搭配招牌的紅色成為焦點
(002) BONPON喜歡UT搭配招牌的紅色成為焦點.jpg

「其實我們都很喜歡UT系列,穿搭時會以UT當作主角,再搭配成單色調的簡約造型。」最後再用招牌的“紅色”襪子形成對比,就是別出心裁的情侶裝穿搭。


巧妙的配色打造成熟風味的情侶LOOK
(008) BONPON巧妙的配色打造成熟風味的情侶LOOK.jpg

PON說「我用我最喜歡的紅色去搭配上衣。」BON也穿上紅色格紋的襯衫與紅色襪子,這樣的搭配,兩方的共同點不多不少剛剛好,優雅放閃不造作,輕鬆打造成熟風情侶Look。


(004) 全球關注的時尚夫妻BONPON的情侶穿搭術大公開 (2).jpg
受到全球關注的時尚夫妻BONPON,他們的穿搭秘訣是什麼?
「我們本來喜歡的顏色都很類似,BON離職後就開始使用IG,我們就嘗試分享一些情侶裝的穿搭。」加上兩人的招牌——一頭白髮,讓人有「更像一對」的感覺。BONPON的搭配並不是完全相同,而是很自然有相似的點,這樣的風格無論男女老少都十分贊同。

(005) 全球關注的時尚夫妻BONPON的情侶穿搭術大公開 (3).jpg
BON說「我每天的工作都很忙碌,一直到退休前都是如此,沒什麼機會嘗試各種搭配。」今年3月離職後,才開始嘗試以前不敢穿的衣服。「特別是簡約、又超值的平價服飾,很適合現在的我們。去店面時,我們會各自去逛男女裝,買自己喜歡的衣服.」結果兩個人最後都挑了相似的單品!或許這就是「老夫老妻」的證明吧!



(圖片由UNIQLO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